VMware发布端到端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

日期: 2008-03-24 作者:Robbin.liu 来源:TechTarget中国

  IDC公司分析师预计到2011年桌面虚拟化软件市场规模将接近20亿美元。正是面对如此机遇,虚拟化技术提供商VMware公司9月10日发布了端到端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解决方案,并推出了公司下一代连接代理VMware Virtual Desktop Manager 2。新产品扩展了VMware的综合性桌面虚拟化软件和服务的范围,为企业和用户带来了更高级别的安全性、移动性和可管理性。


  “台式机正从根本上发生变化,”VMware公司企业桌面解决方案资深总监Jerry Chen说,“我们的用户正改变着他们管理桌面基础架构的方式,他们采用可以实现更有效地管理和控制的集中化台式机,取代了传统的PC。虚拟台式机用户可以获得可靠性、数据保护和灾难恢复功能,而以往这些功能只能用于服务器应用。此外,用户可以灵活地在许多地方采用各种设备接入自己的台式机。”


  VMware Virtual Desktop Manager 2是端到端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VMware VDI的组件,VMware VDI让机构可以利用VMware Infrastructure 3平台集中化桌面管理和控制。通过与VMware Virtual Center的紧密结合,VMware Virtual Desktop Manager提供了企业级虚拟桌面管理,而且为终端用户提供了熟悉的桌面体验。VMware Virtual Desktop Manager将远程客户端与几乎在任何地方通过许多不同的硬件平台都可以安全接入的集中化台式机连接起来。VMware Virtual Desktop Manager旨在满足大型和小型部署对安全性和可扩展性的需求。


  硬件、操作系统和软件应用供应商等整个产业链都在针对虚拟化实施重组。VMware与合作伙伴体系内的多家系统和软件供应商合作提供端到端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和服务。例如,应用虚拟化技术和流技术等新兴技术提供了另一个将应用安装和部署到虚拟机以及补充VMware VDI的机制。此外,瘦型计算、软件和硬件企业与VMware一起合作改善虚拟桌面的用户体验并提供全面的虚拟桌面解决方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