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利用Virtuozzo虚拟化节省能耗

日期: 2008-04-0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07年8月23日,北京——随着电力成本的上升和减少能源消耗压力的增加,全世界越来越多的服务商和IT组织都选择使用SWsoft公司的Virtuozzo软件来减少他们的耗电量,从而实现”绿色经营”。

  ”在虚拟化的解决方案中,Virtuozzo具有最高的密度,它能够在单一的物理服务器上创建数百个虚拟环境,进而为客户带来最大的能源节约。”SWsoft CEO Serguei Beloussov说:”通过使用Virtuozzo,主机服务商可以在显著减少能源使用的同时实现数据中心更高效的运作。”

  SWsoft的客户中已经有一些深刻体会到Virtuozzo所具有的节能潜力:

  ” ServInt Internet Services (www.servint.net),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知名主机服务商。通过使用虚拟服务器来代替物理服务器,他们平均每个客户节约用电量85%,有效地实现了”绿色”运营。

  ” Host Europe (www.hosteurope.de),一家总部位于德国的大型主机服务商,据统计,他们的主机托管用户在采用了Virtuozzo技术后用电节约63%。

  ” ikoula (www.ikoula.com),法国的主机服务商,在将客户从独立主机迁移到虚拟服务器之后,公司节约了60% 的用电量。这些节省的电力成本同时也意味着可以增加额外的基础架构投资来提高服务质量。

  ”追求绿色运营对客户和我们来讲都是一种很明智的做法,因为这样做不仅有利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也有利于我们在预算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ServInt Internet Services运营副总裁christian Dawson讲道,”通过使用虚拟化和其他创新性的技术,我们很高兴实现了能源的节约,而且,如果坚持采用环保的方式,我想我们还会节约更多的能源和成本。SWsoft 公司Virtuozzo 软件带来的虚拟化技术将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实现这一长期的目标。”

  主机服务商每天要消耗巨大的计算资源,运行着拥有数千台服务器的数据中心来为客户提供网站支持、应用托管和SaaS(软件及服务)服务。一个5000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每天要消耗大约4兆瓦的电力,相当于57桶油。根据Gartner的研究结果,对于一个典型的数据中心而言,能源成本将很快占据全部信息技术预算的50% 以上。

  SWsoft Virtuozzo操作系统虚拟化软件采用专利技术,能够在一台物理服务器上创建完全隔离的虚拟环境(或者称为虚拟专用服务器VPS),从而能够最有效的利用硬件、软件和其他资源。每一个虚拟环境的功能和运行与一台独立服务器相同。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