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宣布:年内推出客户端虚拟化平台

日期: 2008-04-0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4月7日消息,联想集团日前宣布了一款低级客户端虚拟化软件平台。联想的这款客户端虚拟化平台(CVP)将成为它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联想电脑随机提供的客户解决方案的基础技术。联想的客户端虚拟化平台采用了最新硬件功能来分析应用软件。这些应用软件可以改善网络安全和可控性,同时将它们对性能的影响降低到最小。


  虚拟化技术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服务器和网络存储器,主要用于改善性能和可控性。 联想的CVP平台使用了英特尔虚拟化技术,可以为电脑客户提供近本地性能和完整的Windows电脑体验。


  联想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贺志强说:“我们的新客户端虚拟化技术着重强调了联想锐意创新的精神。我们将利用我们在电脑虚拟化技术上的领先优势,根据虚拟化应用软件对电脑系统进行优化,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高的效率和稳定性,并让他们可以很快改善虚拟化解决方案的执行效果。”


  与电脑硬件标准化不同的是,应用软件环境越来越复杂,漏洞很多,不管对于企业还是对于消费者来说,管理成本都很高。联想的客户端虚拟化平台将加快各种创新商业和消费者应用软件的推广应用,降低环境的复杂度,同时改善性能和降低成本。


  联想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少朋说:“联想致力于为客户们提供最好的技术产品,以满足不同市场的客户们的动态需求。客户们要求使用新的解决方案来解决日常计算问题,比如保证电子贸易的安全性以及隔离企业应用软件等,我们将利用这个客户端虚拟化技术开发出更具创新性的新产品。”


  例如,CVP可以在一台电脑上创造出多种个性化环境,允许将各种企业应用软件隔离或者将它们与个人生产力/娱乐应用软件分来,让整个企业环境变得更加稳定。企业和用户还可以减少支持服务成本、提高应用软件安全性和可控性。


  英特尔副总裁兼数字办公平台分公司总经理Gregory Bryant说:“多年以来,英特尔与联想集团在优化虚拟化方面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利用英特尔在虚拟化技术上的优势,联想的客户端虚拟化平台一定能够为客户提供更高水平的安全性能和可控性。”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