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ozzo的各种模板介绍

日期: 2008-04-1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Virtuozzo中包含了三个Template:


  OS Template——操作系统模板。


  操作系统模板是Virtuozzo的一大特色之一。Virtuozzo将一个标准的操作系统的主要文件提取出来重新封装成一个操作系统模板。基于不同的操作系统模板,在一个物理服务器上可以虚拟出多个不同版本的系统。例如在Linux上,可以虚拟出RH7/RH9/FC1/AS3等系统。在Windows上,可以虚拟出英文win2k3、德文、法文系统,简体中文的支持很快也会推出。操作系统的模板,不能自行制作,需要购买相应的版本,并下载获得。


  Application Template——应用程序模板。


  应用程序模板,是将相应的应用程序进行重新打包封装,并定义了一些特殊的操作过程。应用程序模板可以快速部署到VPS中,不需要经过传统的安装步骤,只要点击部署即可直接完成安装。应用程序模板允许自行制作,在vz相关手册中对制作模板有描述。


  操作系统模板和应用程序模板,本质上都是文件包。


  VPS Template——VPS方案。在这里,英文Template的准确中文描述是:方案。方案即一组VPS相关参数的集合。比如可以定义一个VPS方案,CPU时间片为1000片,内存使用为512MB,磁盘使用为4GB。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