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E Linux 企业版将添加SWsoft虚拟化元素

日期: 2008-04-1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两家公司计划将Virtuozzo软件与SUSE Linux10企业版进行捆绑


  CEBIT,HANNOVER,德国,2007年3月15日—— SWsoft今天宣布正在与Novell紧密合作,将其多次荣获大奖的Virtuozzo操作系统虚拟化软件与SUSE Linux10企业版(SLES10)进行捆绑。


  “能够与世界上最受欢迎的Linux之一的SUSE进行捆绑,是操作系统虚拟化技术向前迈进的一大步,”SWsoft公司CEO Serguei Beloussov说道:“我们很高兴能与Novell一同为客户提供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一站式的技术支持。”


  “Novell需要向用户提供各种虚拟化的选择。”SUSE Linux企业版产品管理副总裁Holger Dyroff说道 “每天客户都告诉我们,他们需要在使用SUSE Linux企业版的同时,通过虚拟化减低成本并改进服务器利用率。通过与Virtuozzo进行捆绑,并利用SWsoft公司的渠道进行拓展,我们看到了一个扩展用户群的机会。”


  SWsoft计划在07年第二季度全球发布Virtuozzo与SLES10 软件包。它将可以在X86、AMD64、EM64T及Itanium处理器上运行。


  根据2006年9月的IDC报告,SWsoft公司的Virtuozzo是所有虚拟化技术中发展速度最快的一个。另外,在11月的报告中,Gartner集团称,到2010年,操作系统虚拟化技术将成为行业主流。


  SWsoft目前是Novell PartnerNet Technology Partner计划的银牌合作伙伴。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陪你倒数 2010年虚拟化十大新闻

    2010年关于虚拟化的新闻不在少数。TechTarget总结了2010年十大虚拟化新闻,都是读者喜闻乐见的,也有一些对用户造成巨大影响。下面开始倒数……

  • 四款开源虚拟化软件成本比较

    开源虚拟化管理程序本身应该是免费的,但是用于满足企业级应用功能的解决方案应用还是会产生费用的。本文分析四家开源虚拟化软件的成本构成……

  • 虚拟化市场对VMware与Novell交易如何看?

    Novell打算分批出售自己,VMware是其竞买者之一,这成为本周最大的新闻。那么虚拟化市场和一些专家是如何看待这件事情的呢?

  • Novell摘牌下市?VMware成首列买家

    据外媒报道,VMware正与Novell商谈收购事宜,Novell正考虑将公司拆分进行出售,目前华尔街的报道也显示目前正在于Novell谈判的两家公司中就有一家是VM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