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复杂的基础架构实施VDI解决方案

日期: 2008-07-29 作者:James E. Geis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我们组织正在考虑实施大概200个桌面的VDI解决方案。我们目前的架构由SQL服务器、Active Directory服务器和Web服务器组成。在虚拟环境里重复数据删除的好处是什么?这能优化整个架构吗?   答:有若干好处,诸如更少的磁盘空间、备份时间、磁带、存储管理和复杂性。服务器虚拟化软件集成带来的存储技术冲击还没结束,我们仅看到了第一波浪潮。

不过这个特别的技术(重复数据删除),从我的角度来看,正该提上日程,因为虚拟机蔓延引起了存储管理的噩梦,尤其是在Windows环境里(因为有大量的.dll文件等)。任何时候你都能在数据中心整合与集中计算与存储资产,优化你的存储并最小化风险。使用VDI……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我们组织正在考虑实施大概200个桌面的VDI解决方案。我们目前的架构由SQL服务器、Active Directory服务器和Web服务器组成。在虚拟环境里重复数据删除的好处是什么?这能优化整个架构吗?

  :有若干好处,诸如更少的磁盘空间、备份时间、磁带、存储管理和复杂性。服务器虚拟化软件集成带来的存储技术冲击还没结束,我们仅看到了第一波浪潮。不过这个特别的技术(重复数据删除),从我的角度来看,正该提上日程,因为虚拟机蔓延引起了存储管理的噩梦,尤其是在Windows环境里(因为有大量的.dll文件等)。任何时候你都能在数据中心整合与集中计算与存储资产,优化你的存储并最小化风险。使用VDI和整合允许你更改你的备份策略,因为你知道这些数据需要备份和复制,并且你能更好地洞察变化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