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微软抢占先机 VMware CEO被迫辞职

日期: 2008-08-2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VMware虚拟机公司曾经被华尔街恩宠也仅仅是在一年前。它当时的股票发行价为每股29美元,上市当天的涨幅就达到了76%。


  然而,VMware的好景并没有延续多长时间,其股票今年的跌幅已经超过了54%,公司发布的财报也是喜忧参半,VMware公司首席执行官黛安·格林在今年夏季早些时候被迫离职。但更为重要的是:微软公司比预期时间提前了数个月进入了虚拟市场,推出了它自己的服务器虚拟产品。而VMware公司就是靠服务器虚拟技术起家的。然而,据花旗银行的一名分析师布伦特·希尔于当地时间本周一表示,VMware还有机会扩展到桌面市场,如果抓住这个机会,将有助于它克服当前的一些困难。


  据布伦特·希尔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多种因素可以激发客户产生对桌面虚拟技术的兴趣,其中包括PC价格的连续下滑。据希尔表示,VMware今年早些时候为其桌面虚拟业务调拨了更多的资源,以便它能够在桌面市场上获得更大的优势。微软公司在桌面PC市场上的支配性地位使它与包括VMware、Citrix在内的其它虚拟技术公司相比占有着更大的优势。然而,目前要问哪家公司将能够主宰虚拟桌面市场断言还为时过早。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