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与红帽合作推出BSM产品简化虚拟管理

日期: 2008-09-1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2008年9月9日,惠普公司(HP)发布了新的面向虚拟化的业务科技优化(BTO)软件,以帮助客户在最大程度上降低业务服务风险与成本。


  此外,惠普公司(HP)宣布与红帽(Red Hat)签订协议,共同开发用于简化对异构IT环境监控与管理的集成解决方案。


  由于虚拟环境日益增加的复杂性与动态特性,虚拟化为客户带来了独有的管理挑战。与此同时,虚拟机的不断增多还会导致性能退化。


  针对这些问题,惠普公司(HP)新的业务服务管理(BSM)与IT服务管理(ITSM)的虚拟化能力能够优化虚拟基础设施的性能,均衡物理与虚拟机的比例,同时确保对虚拟机环境的有效控制。


  此外,基于惠普的自动配置管理虚拟化解决方案,ITSM解决方案不但能够帮助客户有效控制成本,而且还可以提升数据中心资源的可视性。 


  Gartner行业分析师Cameron Haight认为:“基础设施边界正变得越来越模糊,对于已经应用了其它众多虚拟化技术(如存储局域网络、虚拟LAN等)的数据中心又增加虚拟机(VMs),使得人员更难确定问题出现在何处,如何加以解决,这会导致成本增加,并会对服务质量带来潜在的影响。”


  新的惠普BTO软件虚拟化解决方案


  新的惠普BTO软件虚拟化能力现在可以通过惠普运营中心(HP Operations Center)、惠普业务可用性中心(HP Business Availability Center)、惠普网络管理中心(HP Network Management Center)与惠普服务管理中心(HP Service Management Center)获得。与只能监控物理或虚拟环境的专门工具不同,惠普解决方案可以同时管理两种环境。


  HP Operations Agent、HP Performance Agent与HP SiteScope新增系统管理能力。例如,支持用户从所有关键的虚拟机系统管理器收集管理数据,然后使用这些数据对整个异构基础设施实现事件和可用性自动监控与管理流程自动化。
惠普网络节点管理器i-系列(HP Network Node Manager i-series)——能够监控支持动态、虚拟化环境的网络性能与可用性。此外,这些产品能够为虚拟环境主动规划、监控网络容量及网络接口卡。


  “惠普资产管理器(HP Asset Manager)——支持客户确定和管理虚拟机资产的详细总量与许可证,因此他们可以规划未来的资源分配,有效降低成本。


  借助惠普解决方案来统一对虚拟与物理技术环境的管理,客户现在能够体验全面的服务监控、更快的问题隔离与更可靠的应用问题诊断。此外,企业还可以整合、简化并标准化传统的与虚拟的技术资产。


  堪萨斯州系统网络软件顾问Scott Steves表示:“惠普(HP)的虚拟化能力可以帮助我们准确地管理复杂、混合的虚拟与物理的IT环境,使我们削减了成本。我们的客户要求能够7*24小时,全天候的访问业务服务,因此确保我们系统满足性能与可用性期望值是最高优先考虑。”


  与红帽的新合作


  基于与VMware及微软的战略合作,惠普软件还将与红帽共同进行产品开发与集成,帮助客户实现无缝的自动化管理异构环境,包括红帽Enterprise Linux平台的管理。


  红帽管理解决方案部门副总裁Katrinka McCallum认为:“虚拟化技术在IT运营灵活性、加速部署速度、提升应用性能与可用性方面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虚拟化让IT经理在更好地管理成本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多优势。我们非常期待与惠普软件部门合作,共同开发新的解决方案,满足我们共同客户的需求。”


  惠普软件部门业务科技优化产品高级总监Ramin Sayar谈到:“通过惠普(HP) 新的BSM产品,客户能够有效地控制不断增加的复杂性与管理成本。这对于98%的使用不同厂商虚拟化平台解决方案的IT环境而言至关重要。现有的惠普客户能够继续利用行业领先的分布式系统管理产品,以获得对异构虚拟与物理环境的更佳可视性和控制。”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