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表示Hypervisor将免费

日期: 2008-09-15 作者:Peter Judge翻译:冉金龙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Red Hat产品暨技术总裁Paul Cormier表示,公司正研发一款采用KVM(由刚收购的Qumranet所获得的技术)开发的核心层级hypervisor。这可对做过虚拟最佳化的新硬件提供更好的性能与电源管理。


  不过,Red Hat还是会在2013年持续支持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RHEL 5)操作系统中的Xen hypervisor。


  “KVM在Linux社群接受度很高,”Cormier表示,“所有Linux版本都可执行此虚拟技术;但Xen的决策现在还是正确的。”他说,“我们目前依然是Xen计划的头号贡献者。”


  Xen与VMware都是先前所生产的产品,必须执行于Intel x86硬件,这没经过虚拟最佳化。VMWare与Xen必须作很多事情,这对性能会有影响。


  也因此目前的虚拟部署大概仅用在10%的服务器上,多数都是当做测试与开发用。多数用户都发现由于没做好最佳化,因此不论性能与耗电上都无法套用至大规模生产力服务器上使用。


  市场预估未来五年,虚拟化会扩及90%的服务器上,因此它必须能更驾驭硬件才行,KVM的角色也在此发挥作用,因为它位于核心(kernel),且可使用英特尔与AMD在较新版处理器上所提供的虚拟化延伸指令集。


  “Xen当初是以旧硬件来作虚拟化,但KVM是以新硬件来作设计。”Red Hat的技术长Brian Stevens表示。同时使用这两种hypervisor并不会造成问题,这是因为Red Hat有开发了一个API,称为Libvirt。


  Red Hat表示并不担心微软推动虚拟技术的动作,该公司表示微软以几乎免费的方式来提供Hyper-V产品只是为了打击VMware产品。“微软已经瞄准VMware作竞争。”Cormier表示。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回顾年度9大虚拟化技术

    虚拟化管理员从未放弃追寻更好虚拟化技术,以使他们的工作更快、更易于管理以及更好地优化。 我们看到,虚拟化工具在 […]

  • 起底虚拟机优势

    虚拟机是物理计算机的逻辑表现形式。虚拟机有众多优势,但列举虚拟机的众多优势之前有必要了解下虚拟机是如何创建以及如何工作的。为创建一个虚拟机,先要在物理计算机上安装hypervisor。

  • 主流hypervisor总拥有成本及功能对比

    在众多hypervisor中做出选择可能是管理员要做出的最重要的决定之一。在做出上述决定时,务必牢记要在已经推出市场一段时间的hypervisor中进行选择。

  • 如何根据业务需求对超融合技术进行评估

    超融合技术的发展已经吸引了许多IT管理员和企业高管的注意。相比传统方式,超融合基础架构提供了一种更为简便的资源部署、管理和支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