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ware加入VMware技术联盟合作伙伴计划

日期: 2008-09-16 作者:JOY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2008年9月16日消息,Radware日前宣布已加入VMware技术联盟合作伙伴(TAP)计划。该计划能够帮助技术供应商将其产品与VMware虚拟化软件有效整合,从而向双方共同的客户及时的提供联合解决方案。


  Radware首席运营官Ilan Kinreich指出:“成为TAP计划的一部分,使得Radware能够获得所需要的APIs应用编程界面和各种相关资源,从而更好地整合Virtual Director与VMware的基础架构设施,帮助用户真正实现了数据中心自动化。Virtual Director可以通过设定优先权限来帮助用户优化网络流量分配,减少宕机时间,以确保服务水平协议的正常执行,减少损失的同时降低运营成本。”


  VMware联盟计划高级总监Bernie Mill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Radware加入VMware TAP计划,VMware TAP计划将为Radware这样的公司提供所需要的技术和资源,帮助他们开发高价值解决方案,以满足我们共同的用户的需求”


  在全世界范围内已拥有700多个成员的VMware TAP计划,一直致力于与最卓越的技术伙伴进行深入合作,从而为用户提供一整套全面的包含VMware技术和售后服务、支持、解决方案和特定技术等在内的增值服务。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