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CTO讨论VDC-OS与vCenter

日期: 2008-09-18 作者:Bridget Botelho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拉斯维加斯报道——9月17号,VMware的首席技术官Steve Herrod作了VMworld 2008主旨报告,讨论了VMware的新基础架构软件、故障容错以及在Linux上运行VirtualCenter的能力。


  Herrod的大部分演讲重复了VMware上周宣布的信息,其中穿插了两个演示。他也演示了新的Virtual Datacenter Operating System(VDC-OS),并且打开架构层讨论其组件。


  VDC-OS是目前VMware Infrastructure平台的进化,添加了转移传统数据中心到所谓的虚拟数据中心或内部云里的技术。


  VCenter作为基于Linux的虚拟设备


  最受欢迎的议题可能是Herrod宣布VirtualCenter,或者现在叫做vCenter将作为基于Linux的虚拟设备可用。


  与会的Linux热衷者对所提及的Linux上的vCenter兴奋不已,不过实际的好处是vCenter解放了那些与微软操作系统的许可证作斗争的用户。


  VMware产品市场的高级经理Bogomil Balkansky说Linux上的vCenter将拥有与其他操作系统一样的功能,不过现在vCenter能打包成设备而不需要担心许可证的问题。“你不能装入Windows许可作为预包装的设备,除非你是一个经授权的微软销售者,”而VMware不需要这样做。


  VMware也计划在多种平台上提供vCenter,诸如iPhone,Herrod说vCenter几乎能进入任何平台。


  Herrod也演示了VMware的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的进化,即vClient,以帮助用户了解这种技术如何工作。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Bridget Botelho
Bridget Botelho

资深专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