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虚拟化的优劣势

日期: 2008-10-20 作者:Joe Foran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准虚拟化与其他虚拟化方式相比有哪些优势和劣势?   答:准虚拟化相对于竞争者VMware ESX服务器来说非常轻量级,因此它的性能非常好。另外,准虚拟化只对内核进行了很少方面的修改,允许许多其他的方面在未经修改的情况下继续工作。尤其是它使用“主机”操作系统的本地设备驱动,因此在硬件的支持下提供了更多灵活性。   最明显的缺点是如果运行在一个不能进行虚拟化的硬件平台上时,准虚拟化的子操作系统需要一个专门的内核。

得到这样专门的内核设置和配置可能是个挑战,尤其对于不是专家的系统管理员来说。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准虚拟化与其他虚拟化方式相比有哪些优势和劣势?

  :准虚拟化相对于竞争者VMware ESX服务器来说非常轻量级,因此它的性能非常好。另外,准虚拟化只对内核进行了很少方面的修改,允许许多其他的方面在未经修改的情况下继续工作。尤其是它使用“主机”操作系统的本地设备驱动,因此在硬件的支持下提供了更多灵活性。

  最明显的缺点是如果运行在一个不能进行虚拟化的硬件平台上时,准虚拟化的子操作系统需要一个专门的内核。得到这样专门的内核设置和配置可能是个挑战,尤其对于不是专家的系统管理员来说。

作者

Joe Foran
Joe Foran

暂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