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trend完成与VMware兼容性测试

日期: 2008-11-0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Infortrend近日宣布其iSCSI主机接口的EonStor(ES)磁盘阵列系统已成功完成与VMware Infrastructure 3 ESX 3.5版的兼容性测试。ESX 3.5是一套功能强大的虚拟化软件,它能够将处理器、内存、存储空间与网络资源抽象化,架构成许多台虚拟机。在同一台实体服务器上运作的多台虚拟机能够彼此分享硬件资源,这不仅增加了硬件使用率,更大幅减少资本与作业成本;此外,服务质量也因为先进的资源管理、高可用性与安全性等功能而有所改善。兼容的Infortrend产品包括ES S16E-R1130、S12E-R1132双控制器iSCSI-to-SAS系统,以及A16E-G2130单控制器iSCSI-to-SATA系统。VMware所提供的工具能够协助TAP计划伙伴开发各种产品以强化VMware虚拟软件功能,并为共同的客户带来高价值的解决方案。

  VMware联盟伙伴计划的资深协理,Bernie Mills表示:“Infortrend采用iSCSI作为主机连接接口的EonStor磁盘阵列系统有效地利用VMware虚拟化来解决各种IT环境中的挑战,例如基础架构使用率偏低、实体基础架构与IT管理费用增加、故障恢复(failover)保护与灾难恢复(disaster recovery)需求等。这些系统让客户能够整合存储系统的设定与管理、建立冗余架构以及充分利用扩展性功能,最重要的,客户能够提升现有存储系统的使用率,进而降低总购置成本。VMware虚拟化所带来的商业优势包括较低廉的资本与作业成本、企业运营持续(business continuity)、强化安全性与降低能源消耗。我们很高兴Infortrend能够将其创新的技术与这些优点结合,提供给客户更高的附加价值。”

  Infortrend亚太区业务部总经理吴志成表示:“结合VMware Infrastructure 3与EonStor IP SAN,IT管理员能够得到一套简单、弹性且符合经济效益的虚拟存储解决方案,而这套方案适用于不断变化的企业需求。此外,以iSCSI作为主机连接接口的EonStor系统与 VMware Infrastrucure 3的各种升级功能兼容,这些功能包括VMware Storage VMotion技术、VMware High Availability与VMware Distributed Resource Scheduler。使用者能够藉此免除系统停机 并自动分配工作量。”

  VMware TAP计划在全球有超过800个会员。VMware与拥有先进技术的伙伴合作,提供TAP会员完整的VMware技术与营销服务、支持、工具与专业技术,为共同的客户带来更多价值。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