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移到ESX时需要升级VM吗?

日期: 2008-11-20 作者:Andrew Kurtz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现在我们的环境里运行着15台VMware workstation主机,每台主机上有5到8台虚拟机。多数虚拟机在生产环境里。我们计划移到VMware infrastructure。   为了使用新功能,我没有升级VMware workstation 5.5主机上的一些虚拟机,因为我担心升级后不能迁移这些虚拟机到ESX 3.0。

我这样做对吗?我应该升级它们吗?   答:可以升级。你能继续升级VMware workstation 5.5虚拟机,然后把它们迁移到ESX 3。你不能升级同样的虚拟机并迁移它们到ESX 2.x版本的原因是VMware workstation 5.5与ESX 2.x不是同……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现在我们的环境里运行着15台VMware workstation主机,每台主机上有5到8台虚拟机。多数虚拟机在生产环境里。我们计划移到VMware infrastructure。

  为了使用新功能,我没有升级VMware workstation 5.5主机上的一些虚拟机,因为我担心升级后不能迁移这些虚拟机到ESX 3.0。我这样做对吗?我应该升级它们吗?

  :可以升级。你能继续升级VMware workstation 5.5虚拟机,然后把它们迁移到ESX 3。你不能升级同样的虚拟机并迁移它们到ESX 2.x版本的原因是VMware workstation 5.5与ESX 2.x不是同一代产品。所有VMware产品都是“一代”里的成员。VMware Workstation 5.x与ESX 3是VMware第五代产品。我知道这容易让人迷惑,特别是因为该产品的版本号码不涉及其所属的代(ESX 2.x的是第四代产品)。

  实际上,VMware有一个24页的白皮书描述这个问题,标题是“Virtual Machine Mobility Planning Guide”。这个说明很好,我经常使用。你能在www.vmware.com/pdf/mobility_guide.pdf上找到可移植性规划指南的最新版本。

相关推荐

  • VMware快照工作原理以及如何运用

    当你更新或修复应用程序和服务器时,VMware快照无疑是你的救星。而如果你负责监管虚拟环境,你更是应该知道什么 […]

  • 配置ESXi Autostart,自动打补丁

    顾名思义,VMware ESXi Autostart能够实现自动开启、关闭ESXi服务器上的虚拟机,让虚拟机管理变得更轻松。如果运行了多个虚拟机并且给主机打补丁后需要重启主机,那么ESXi Autostart的作用就更大了,没有Autostart的话,你需要在给主机打补丁后,手动重启每个虚拟机。

  • 推荐一款好的虚拟主机提供商

    推荐一款好的虚拟主机提供商 推荐理由:   第一:种类多:有经济型,全能型,功能型等   […]

  • 哪里的虚拟主机最便宜?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想要找即便宜又好用的虚拟谁有办法? 我来推荐一款,可以了解 新网云虚拟主机一年只要1元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