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虚拟化Exchange服务器?

日期: 2008-12-22 作者:Andrew Kurtz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我是Exchange管理员。我们公司安装的产品是Exchange 2003 SP2和Windows 2003 EE SP1。我们的架构是两个ActieActivePassive(后端设备:HP Proliant DL580 G3 4 CPU;4 GB RAM)集群连接到FC里的EMC DMX,在负载平衡里有五个SMPT连接器、两个前端Outlook Web Access(OWA)内部网以及在两台ISA Server 2004后面有两个OWA互联网。   架构组不懂微软环境,我们想使用VMware迁移所有Exchange架构到虚拟环境。

  在我看来这是行不通的。您怎么认为呢?    答:你……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我是Exchange管理员。我们公司安装的产品是Exchange 2003 SP2和Windows 2003 EE SP1。我们的架构是两个ActieActivePassive(后端设备:HP Proliant DL580 G3 4 CPU;4 GB RAM)集群连接到FC里的EMC DMX,在负载平衡里有五个SMPT连接器、两个前端Outlook Web Access(OWA)内部网以及在两台ISA Server 2004后面有两个OWA互联网。

  架构组不懂微软环境,我们想使用VMware迁移所有Exchange架构到虚拟环境。

  在我看来这是行不通的。您怎么认为呢?
  
  :你想先听好消息还是坏消息?那我们先来看看坏消息:你的架构组部分正确。毫无疑问,你不应该虚拟四台Exchange前端服务器(即Client Access服务器)。即使面临资源压力,拥有单个CPU和512MB到1GB内存的虚拟机对于Outlook Web Access(OWA)服务器来说都是足够的。

  好消息是你可以告诉你的架构组推迟虚拟化Exchange后端服务器(即邮箱服务器)的计划。从技术上讲,这样的操作没有问题,但在较重性能负荷下会出现问题。这是由于Exchange造成极其高数量的磁盘I/O。在Exchange负荷重的时候,虚拟磁盘文件赶不上Exchange扔向它们的速度。不过这也有一种方法——原始设备映射(RDM)。你能使用RDM将虚拟机配置成直接与SAN上的LUN通话。这样的话,可以在性能损害不大的情况下虚拟后端Exchange服务器。关于更多的配置RDM的信息请参见VMware的ESX 2.5.x访问原始磁盘的文档或者VI3文档。

  最后注意一点,在ESX 2.5.x版本里,你可以配置虚拟机直接访问物理磁盘,或者使用RDM,不过VI3只支持通过RDM配置的直接磁盘访问。

相关推荐

  • VMware快照工作原理以及如何运用

    当你更新或修复应用程序和服务器时,VMware快照无疑是你的救星。而如果你负责监管虚拟环境,你更是应该知道什么 […]

  • 通过VMware DRS规则管理Windows Server 2016授权成本

    对于想要缓解Windows Server 2016授权成本负担的IT管理员,可以考虑VMware的分布式资源调 […]

  • VMware VVOLs应用案例逐步增加

    有时技术具有一定的超前性,VMware VVOL就是一个例证,它承诺满足人们对hypervisor技术的所有预 […]

  • 配置ESXi Autostart,自动打补丁

    顾名思义,VMware ESXi Autostart能够实现自动开启、关闭ESXi服务器上的虚拟机,让虚拟机管理变得更轻松。如果运行了多个虚拟机并且给主机打补丁后需要重启主机,那么ESXi Autostart的作用就更大了,没有Autostart的话,你需要在给主机打补丁后,手动重启每个虚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