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虚拟化还是服务器整合控制虚拟机蔓延?

日期: 2008-12-28 作者:Joe Foran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我们的服务器蔓延失去了控制。管理员寻求方法提升性能。那我们该选择虚拟化还是服务器整合?   答:服务器整合是个美好的词:移动多个应用到少量机器上。在少量机器上运行更多应用提升了硬件利用率,并且降低了成本。

不过使用服务器整合的话,依赖不同版本的低级别组件,不同的应用相互间通常会发生冲突,在问题隔离方面也提出了挑战。换句话说,服务器整合需要更昂贵的人力资源。多数情况下,服务器整合理论上听起来很好,不过执行时会发生问题。 虚拟化对IT组织来说是项适合的技术。

虚拟化能利用硬件的优势,也能减少需要管理和追踪的机器数量。开源Xen是一款小型的虚拟化产品,你可以测试看看它是否是你数据中心的最佳选择。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我们的服务器蔓延失去了控制。管理员寻求方法提升性能。那我们该选择虚拟化还是服务器整合?

  :服务器整合是个美好的词:移动多个应用到少量机器上。在少量机器上运行更多应用提升了硬件利用率,并且降低了成本。不过使用服务器整合的话,依赖不同版本的低级别组件,不同的应用相互间通常会发生冲突,在问题隔离方面也提出了挑战。换句话说,服务器整合需要更昂贵的人力资源。多数情况下,服务器整合理论上听起来很好,不过执行时会发生问题。

虚拟化对IT组织来说是项适合的技术。虚拟化能利用硬件的优势,也能减少需要管理和追踪的机器数量。开源Xen是一款小型的虚拟化产品,你可以测试看看它是否是你数据中心的最佳选择。

作者

Joe Foran
Joe Foran

暂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