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为VMware环境提供高可用性与灾难恢复解决方案

日期: 2009-01-0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赛门铁克今天宣布将与VMware合作,共同为VMware环境提供高可用性(HA)和灾难恢复(DR)增强性解决方案。该合作计划包括:在VMware环境利用赛门铁克Veritas Cluster Server (VCS) for VMware ESX,通过技术支持联盟网络(TSANet)为共同的客户提供技术支持;整合VCS与VMware基础架构,从而提供增强的 HA/DR解决方案;通过VCS增强性功能,将HA/DR用于VMware vCenter 中。

  赛门铁克公司Veritas Cluster Server部门副总裁Mark Lohmeyer表示:“虚拟化增加了对HA/DR解决方案的需求,因其能够保护关键任务应用的可用性。我们很高兴能与VMware合作,共同提供应对意外停机的HA/DR平台,这一平台通过增加例如用于计划内停机的VMotion等功能,进一步完善现有的VMware技术,能够确保全部应用的可用性。赛门铁克与VMware将为各企业提供整合式可用性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从而确保其应用在任何时间都能获得全面保护。”

  赛门铁克与VMware通过基于TSANet的合作支持项目,可提供训练有素的支持专业人员为用户解决高可用性的各种需求。作为TSANet全球网络成员,赛门铁克又加入了今年初由VMware建立的虚拟化合作支持团体,以促进为共同的企业用户提供关键任务支持方面的合作。协作响应、信息交流和响应时间的降低都将改善对共同客户的支持体验。

  赛门铁克VCS是VMware环境的补充解决方案,能够保护关键任务应用免受意外停机的影响。通过对HA/DR采用以应用为中心的方式,无论故障在何处以及如何发生,VCS都能够提供全面的保护。VCS全面集成了VMware vCenter,并增添了许多关键的VMware功能,例如用于减少计划内停机的VMware VMotionTM和用于主动性工作量管理的分布式资源调度程序(DRS)。

  VCS和VMware基础架构共同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停机保护,无论停机事件是否计划之内。VCS是HA/DR解决方案VCS系列产品中的一部分,可用于异构物理和虚拟环境中,为整个数据中心提供通用的HA/DR平台。
赛门铁克还在VCS中开发了新的增强功能,为VMware vCenter提供高可用性支持,为虚拟基础架构的关键构件提供增强性保护。根据赛门铁克最近开展的灾难恢复调查,有四分之一的被访者认为保护VMware vCenter是实现虚拟环境高可用性所面临的两大挑战之一。除了保护应用免受意外停机的影响,VCS也可保护VMware vCenter免受意外停机的影响,确保关键服务的可用性,如虚拟机供应,性能监控,使用控制,及利用VMware VMotion进行实时迁移。

  VMware基础架构联盟副总裁Shekar Ayyar表示:“VMware十分高兴看到赛门铁克能够提供VCS这样的解决方案,其高可用性可与用户的VMware虚拟化价值实现整合与互补,强化了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重要性,从而使VMware虚拟化与众不同,我们希望能够与赛门铁克继续合作,为VMware用户使用VCS提供支持,通过基于TSANet的合作支持协议等项目,优化共同的客户体验。”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