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实施虚拟化面临的障碍说明

日期: 2009-01-18 作者:Scott Feuless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成功开始实施虚拟化面临着的最大威胁有哪些?   答:多数虚拟化实施关注焦点主要是与确保应用的工作负荷在一台单一服务器上能聚集在一起相关。这是成功的关键,不过对虚拟化实施造成最大威胁的与宿主在虚拟架构里的应用的性能有没关系。有许多事项需要密切关注,如关于虚拟化操作影响的内部政策、服务伙伴和预构思观念。   首先是不切实际的节约期望。

虚拟化的实际好处通常不是很好理解。一个领域的节约通常是增加了其他领域的开销。硬件成本的节约依赖于应用,但这在虚拟化实施之前是未知的。软件成本的节约也是在项目实施后才清楚。

  依赖厂商的指导。当组织在为整合服务器选择合作伙伴时,需要小心谨慎。尤其是硬件厂商,他们利……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成功开始实施虚拟化面临着的最大威胁有哪些?

  答:多数虚拟化实施关注焦点主要是与确保应用的工作负荷在一台单一服务器上能聚集在一起相关。这是成功的关键,不过对虚拟化实施造成最大威胁的与宿主在虚拟架构里的应用的性能有没关系。有许多事项需要密切关注,如关于虚拟化操作影响的内部政策、服务伙伴和预构思观念。

  首先是不切实际的节约期望。虚拟化的实际好处通常不是很好理解。一个领域的节约通常是增加了其他领域的开销。硬件成本的节约依赖于应用,但这在虚拟化实施之前是未知的。软件成本的节约也是在项目实施后才清楚。

  依赖厂商的指导。当组织在为整合服务器选择合作伙伴时,需要小心谨慎。尤其是硬件厂商,他们利用虚拟化来增加其收入,获取重要的市场机会。他们必须对股东有所交代。目前的趋势是他们鼓励公司购买新的、高能耗的服务器,以便管理数量逐渐增加的应用,忽视了现有利用率空闲能力的事实。在选择合作伙伴之前做好准备工作,寻求第三方的帮助。

  将虚拟化作为一个项目。达到一个平衡虚拟化的整合环境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实施虚拟化后,环境在设计、改变、增长、测量和支付方面发生了根本改变。项目初期的规划必须明文说明,并有核心竞争力。不然一年之后你需要向管理层解释为什么需要重新来一遍。

  从业务层开始。仅仅是告诉业务单位高层你要将他们的应用迁移到共享环境,甚至你告诉他们这个花费很低,一般说来这都是不够的。如果你几乎任意分配IT成本到业务单位,并且管理层看不到他们的每月IT预算由于实施了虚拟化而降低了的话,他们是不可能投资虚拟化的。公司直接收入来源的业务单位如果看不到明显的吸引人的价值的话,他们会否决影响关键应用的虚拟化项目。

  不能测量实施效果的能力。在某个时候,你需要出示一些结果。问题在于你在过去几年可能使用的平衡财务与非财务绩效表已经以“每台服务器硬件成本”来度量。不仅使用虚拟化没有提升效率,反而成本有所增长。虚拟化能够微调架构里任何的事物,你可能需要一起你以前没用到过的高级别技术(例如更多的集群)。你可以查看平均利用率,不过如何与成本联系起来?当新机器里宿主了更快的芯片时,利用率再次下降会发生什么?现在是时候改变查看服务器度量的方式并开始交付到终端用户的进程,而不是简单查看硬件容量。这不容易测量,并且许多组织也达不到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