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l携手VMware应对微软红帽虚拟化联盟

日期: 2009-02-26 作者:Ed Scannell翻译:东缘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前天经帽公司发布了虚拟化策略,为了应对竞争对手,Red Hat本月宣布的一系列有关虚拟化的消息,Novell已经同意与VMware合作帮助开发人员创建适用于SUSE Linux企业版操作系统的虚拟设备。

  这个合作交易将向使用VMware Studio软件的独立软件经销商提供免费的在SUSE Linux企业版平台上制作的虚拟设备的评估发布版。赠送这个产品旨在帮助开发人员简化创建虚拟设备的过程。

  这两个厂商和他们的开发人员的最终目标是提供一个齐全的解决方案,为IT部门提供一个简单的或者至少是一种直截了当的安装和设置的流程。

  企业官员认为,使用VMware Studio软件的好处是开发人员能够更好地为VMware的ESX平台创建一个精细调整的设备。他们指出,从技术能力方面看,VMware Studio将作为Novell的SUSE Studio的一个组件。

  VMware负责设备的副总裁Parag Patel认为,每一个公司都为改善性能、伸缩性和安全性进行了必要的投资,以便在VMware机器中使用SUSE Linux企业服务器软件。这些优化能够为用户的投资提供更多的价值。

  Patel说,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指望实现完全的虚拟化(包括SAP等重要任务应用程序),我们预计我们的合作将产生越来越大的价值。

  这个合作协议很快得到了备份服务器开发商Zmanda的支持。Zmanda第一个许诺要提供兼容性的产品。该公司称,它将通过VMware的虚拟设备市场提供这种设备。

  Zmanda首席执行官Chander Kant称,我们认为这种设备能够减少系统管理员备份操作的复杂性。我认为,我们的工程师将用更少的时间用于安装和维护,用更多的时间进行技术创新。

  Novell在相关的声明中称,它同意使SUSE Linux企业服务器作为与VMware的ESX管理程序一起工作的外来操作系统。作为这笔交易的一部分,Novell将为SUSE Linux提供增强的支持。

  另外,Novell、VMware和SAP宣布称,他们将合作帮助SAP的用户从Unix迁移到VMware虚拟化的SUSE Linux企业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Ed Scannell
Ed Scannell

高级执行编辑

翻译

东缘
东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