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ware增强对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的支持

日期: 2009-03-2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全球领先的工作负载优化软件提供商Double-Take® Software公司宣布其旗舰产品Double-Take for Windows最新版本上市,同时对Double-Take软件产品组合进行了升级。

  升级后的产品能够为微软Windows Server 2008和Hyper-V Server 2008提供全面平台支持。新版软件可在最短的用户停机时间内,轻易将物理工作负载转移至虚拟服务器,同时通过实时备份与故障转移来保护存储在物理和虚拟服务器上的重要工作负载的正常运作。这些能为IT经理更好地解决工作负载可移动能力和可用性的问题。

  全球领先的餐厅劳动力在线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Hot Schedules公司首席技术官Matthew Woodings说:“我们期待将Double-Take新版软件中的工作负载可移动能力应用于从物理向虚拟环境迁移(P2V)。在完成工作负载虚拟化迁移后,我们将继续借助Double-Take for Hyper-V保护这些工作负载。我们已在多个虚拟服务器上使用Double-Take for Hyper-V,因为Double-Take软件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且与其他虚拟化供应商相比,Double-Take软件无需特定硬件就能在现有系统构架上实现高度的灵活性。

  微软公司虚拟化战略总监Zane Adam表示:“由于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和系统中心管理工具能为我们的客户降低成本,提高IT效率和业务灵活性,客户正在加速对以上产品的部署。Double-Take for Hyper-V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保持其Hyper-V工作负载的高可用性,因此微软与Double-Take的合作确保了双方的共同客户能够通过该低成本解决方案管理虚拟与物理的IT基础设施。

  新版Double-Take软件产品组合主要升级概况:

  • 加大对Windows Server 2008操作系统的支持:升级了Livewire、Cargo™、Double-Take for Windows以及其中的应用管理器与全服务器保护功能对于Windows Server 2008操作系统的支持。
  • 增强微软Hyper-V Server 2008的能力:除Double-Take for Hyper-V外,公司还提供新版的基于Windows的虚拟恢复助手(Virtual Recovery Assistant)。新版本可让数据从物理服务器转移至Hyper-V虚拟服务器,同时降低转移的停工时间,并实现在不同地理位置之间的转移以支持数据中心数据保护和转移。虚拟恢复助手还可借助Hyper V故障恢复站点自动保护运行在物理服务器上的工作负载。
  • Double-Take应用管理器:新的功能中包括对SQL Server 2008的全面支持,以及对集群式SQL服务器支持性能的升级。
  • Double-Take Cargo™:除对Windows Server 2008提供支持外,Double-Take Cargo™最新版软件还包括对集群文件服务器的支持,使IT管理者可对基于文件的数据进行归档,并对独立和集群服务器配置存储进行优化。

  Double-Take Software解决方案工程部总监Bob Roudebush说:“最新版的Double-Take软件为IT管理者提供了保护基于Windows Server 2008数据的完美解决方案。使用Windows Server 2008的IT经理们可将Double-Take Windows或Livewire,在物理和虚拟工作负载环境下对其工作负载进行全面保护并获得独一无二的持续性数据复制、应用可用性和系统状态保护。”

  Double-Take Software公司为客户提供价格实惠、易使用的软件解决方案,用于物理和虚拟环境下的工作负载转移、备份、保护和灵活运行。欲了解更多Double-Take for Hyper-V的信息,可访问在线网络活动:www.accelacomm.com/jaw/pr/0/50229994/。该网络活动向IT经理演示该产品如何在节约支出成本的同时,提供实时保护以及为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上的工作负载提供高可用性。欲了解更多Double-Take Software公司和Double-Take Software产品升级详情,请登陆www.doubletake.com

  关于Double-Take® Software

  Double-Take Software(Nasdaq:DBTK)是一家业内领先的恢复软件提供商,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Southborough市,其经济实惠的软件产品不仅可进行连续数据复制,还可以确保应用程序的可用性、保护系统状态的安全。使用Double-Take Software的产品和服务,客户可以对物理环境和虚拟环境中的关键业务数据和应用程序(例如Microsoft Exchange、SQL和SharePoint)实施保护并执行恢复操作。凭借无与伦比的合作伙伴计划、技术支持和专业的服务,Double-Take Software的解决方案已成为全球万余家客户(从中小企业到“财富500强”企业)的最佳选择。有关Double-Take Software产品和服务的信息,请访问www.doubletake.com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