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Target中国:Citrix Synergy 2009大会报道

日期: 2009-05-13 作者:SearchServerVirtualization.com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Citrix Synergy 2009大会上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服务器、桌面和应用虚拟化领域的主要厂商都在会议上了解了思杰的新产品。

  Citrix Synergy报道指南包括这次会议上的主要事件。从这些文章和播客中我们将了解到XenServer 5.5、Citrix Dazzle、NetScaler VPX和Citrix Receiver等。

  Citrix Synergy 2009会议新闻

  IT对XenServer 5.0很感兴趣

  这些日子,VMware和微软得到了服务器虚拟化市场上的大部分注意力,但是证据表明IT对Citrix XenServer也越来越感兴趣。在Synergy 2009会议上的IT管理者和思杰合作伙伴XenApp为思杰带来了机会,那些不只期望获得服务器虚拟化的顾客需要这个功能。

  思杰Dazzle提供自助服务器

  思杰在其企业应用交付文件(enterprise application delivery portfolio)里带来了自助服务IT和支持iPhone的Dazzle,这让用户在必要的时候能够在XenApp目录里订阅应用。思杰将Dazzle比喻成苹果的iTunes商店和DirectTV的现实目录。

  思杰支持XenServer Active Directory

  Citrix Synergy 2009大会上发布了XenServer 5.5,由于Active Directory集成,XenServer 5.5将提供基于角色的控制协议。这个基于Xen的hypervisor新版本也包括对SUSE Linux Enterprise 11、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3和Debian 5.0子操作系统的支持。

  思杰提升虚拟桌面与应用交付的安全性

  新的Citrix Receiver和NetScaler VPX给桌面虚拟化和应用交付用户提供了安全方面的改进。Citrix Receiver使用户数据远离端点,保存在数据中心,这降低了丢失的风险,也避免了从笔记本和移动设备盗取的风险。NetScaler VPX让用户使用应用部署嵌入式的Web应用防火墙,而不是在应用前端部署应用设备。

  Citrix Synergy 2009大会播客

  Citrix XenServer 5.5 beta版本已可下载

  Citrix XenServer 5.5 beta版本的发布是这周虚拟化市场上的大新闻。本播客介绍Citrix XenServer 5.5的新功能,包括Active Directory集成、负载均衡和对子操作系统的扩展支持。

  更多会议信息

  思杰帮助开发客户端hypervisor
  
  思杰参与Virtual Computer开发其基于Xen的裸金属客户端hypervisor

  合作伙伴对思杰收购XenSource持怀疑态度

  时间退回到二月,在思杰开始泄露XenServer和介绍版本5.5之前,一些渠道合作伙伴对于思杰花费5亿美金收购XenSource显得不安。他们说思杰没有充分利用Xen技术,让微软趁势钻进了服务器虚拟化领域。

  合作伙伴说免费的XenServer虚拟化hypervisor对思杰有利

  思杰表示免费提供XenServer 5。Citrix CTO Simon Crosby说XenServer免费版本的功能与VMware的免费hypervisor相比,VMware的就像“玩具”。

  免费的Citrix XenServer缺少高级功能

  思杰技术免费发布XenServer Enterprise Edition。但是他们也移除了基本包里的一些功能,添加到了XenServer的Essentials版本,这个附加的包价格在每个服务器节点1500到5000美元之间。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思杰勾勒IT转型愿景

    在近日举行的Citrix Synergy大会上,思杰介绍了如何通过实现“一次开发,随意部署”的基础架构而改变IT模式,这种基础架构简化了管理并提供独立于设备的端点。

  • 思杰CEO透露公司大动向 将物联网带入企业产品

    在2015年Citrix Synergy大会召开之际,Templeton与TechTarget来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讨论他的CEO角色,下一波的技术趋势等等。

  • 思杰助力企业用户接入跨平台云服务

    作为唯一真正开放的、针对云服务的虚拟化和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思杰通过新产品的发布进一步巩固了其市场领导地位。

  • TechTarget虚拟化策划:爱虚拟 爱开源

    在本期开源手册中,我们将详细讲解开源平台和hypervisors。在许多情况下,开源虚拟化平台提供了一些非常有竞争力的功能、价格和扩展性,还有更高级的支持以及可以访问开源代码。因此,无论你是否评估开源虚拟化产品或者已经部署了开源虚拟服务器环境,本手册涵盖了安装、配置和使用开源平台的方方面面。涉及到的开源hypervisor与虚拟化环境包括思杰的XenServer 5.5、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4、Oracle VM和Oracle VirtualBox,还有开源虚拟化平台与其他竞争者的对比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