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收购虚拟化软件厂商Virtual Iron

日期: 2009-05-14 作者:Bridget Botelho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甲骨文官方在本周三透露已经正式收购虚拟化软件供应商Virtual Iron Software,但是没有透露收购的金额。

  在三月份的时候,SearchServerVirtualization.com就说明甲骨文准备收购Virtual Iron Software。

  Virtual Iron宣称拥有2000个小型和中型业务用户,将其低价卖给VMware。尽管Virtual Iron只拥有虚拟化市场一小部分份额(只有不到2%),但它仍然比甲骨文在虚拟化市场上“多一点”,Illuminata公司的分析师Gordon Haff如是说。

  甲骨文寻求改良的虚拟机管理

  甲骨文对Virtual Iron有兴趣是因为它对于其基于Xen的hypervisor,即甲骨文虚拟机,有更好性能管理功能的需求。Virtual Iron也是基于Xen的,并提供了诸如LivePower这样的功能,测量和控制服务器能源消耗。

  甲骨文将联合Virtual Iron的技术和甲骨文虚拟机,为用户的虚拟和物理系统提供完全的、完整的堆栈管理。在甲骨文虚拟机上使用Virtual Iron管理功能,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性能利用率和虚拟服务器配置工具,提升了企业软件的能见度和控制。

  甲骨文也处于收购Sun的过程中,包括Sun的开源虚拟化软件,为公司带来了更多的虚拟化技术,以便在市场上竞争。

  Oracle与Virtual Iron的交易遭受了特别交易条件的限制,有望在夏天完成。在交易完成之前,每家公司都独立运营。

  甲骨文期望Virtual Iron雇员的加入给他们带来操作系统和虚拟化方面的专业技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Bridget Botelho
Bridget Botelho

资深专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