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orld展示产品开始蜂拥而至

日期: 2009-08-27 作者:Alex Barrett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微软SCVMM R2发布RTM版

  Microsoft 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SCVMM)已经发送给制造商(RTM),使得其进一步靠近10月1日将发布的通用版本。SCVMM R2添加了对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 R2里的新功能的支持,包括支持热迁移、集群共享卷(CSV)和快速存储迁移。SCVMM添加了对管理VMware vSphere 4.0环境的支持。目前能从微软官网下载180天的评估版

  VKernel程序处理虚拟机资源优化

  Capacity Analyzer 4.1的新vKernel“优化包”包括三个新程序。Wastefinder,VMware管理员能定位空闲虚拟机、模版和快照上的未使用的存储、内存和CPU资源。有了Wastefinder,测试用户说他们提升了整体存储容量的20%。Rightsizer使用历史数据帮助管理员优化虚拟机资源分配,为给每台物理主机添加额外虚拟机打下基础,并且降低了每台虚拟机的成本。最后,Inventory提供了记录虚拟架构的快速方式,还提供管理报告。

  带有优化包的Capacity Analyzer 4.1作为虚拟设备发布,时间大概在11月1日。价格从每个管理插座399美元起,包括一年的维护。

  Embotics将V-Commander分块

  Embotics新的V-Commander 3.0延续了以前版本的功能,并分为三个模块供独立购买。Federated Inventory Management模块提供虚拟环境的实时清单;Resource和Cost Management模块允许自动的资源管理和成本控制;Operational和Risk Management模块提供流程自动化和控制。

  除了模块化,V-Commander 3.0也增强了改良的历史数据分析和报道,以便更好检测;新的策略行为,如暂停虚拟机的能力,并根据策略属性聚集它们;与Active Directory集成的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以及对混合VMware环境的支持。

  应用管理套件测量终端用户体验

  应用管理供应商Xangati使用虚拟化管理组件扩展了其AppMonitor套件,可以合并实时应用活动的数据和终端用户的应用体验度量。数据表现在两个表盘上:一个显示单个终端用户的应用活动和性能;另一个为应用所有者提供他们的应用使用的带宽多少。新的AppMonitor也包括可视故障报告表(VTT)入口,通过DVR类型接口将终端用户活动的“全部感知能力”提供给IT帮助台。

  拥有虚拟化管理的Xangati AppMonitor目前已可用,全年订阅费用从2100美元起,或者每月订阅不少于1000美元,这包括基础平台。这家公司将在VMworld 2009大会上展示新产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Alex Barrett
Alex Barrett

TechTarget特约作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