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发布用于vCenter的插件简化数据中心管理

日期: 2009-09-02 作者:Jeannette Beltran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用于VMware vCenter Server的HP Insight Control通过vCenter控制台管理物理和虚拟架构。

  在VMworld 2009上,HP和VMware宣布了第一个用于VMware vCenter Server的HP Insight Control插件,允许用户通过vCenter控制台管理物理和虚拟架构。

  用于VMware vCenter Server的HP Insight Control使管理员能够识别硬件问题,而不需要在控制台之间转换。如果HP工具检测到一个问题,就会通过vCenter控制台发送警告,服务器进入维护模式,同时VMware Distributed Resource Scheduler将虚拟工作负载转移到另一台主机。这个插件也提供远程管理和故障检修,以及VMware Distributed Power Management和HP Insight Control的智能电源管理。

  “用于VMware vCenter Server的HP Insight Control结合了两个行业前沿管理解决方案,通过‘single-pane-of-glass’架构管理为用户提供最好的物理与虚拟管理方式,”VMware服务器业务单位副总裁和高级经理Raghu Raghuram说。
 
  赛门铁克备份产品支持VMware Ready Data Protection状态

  在VMworld 2009大会上,赛门铁克宣布了其Backup Exec,NetBackup和Net Backup PureDisk数据保护产品已经获取VMware Ready Data Protection状态,使得赛门铁克在第一类厂商之间得到分级。VMware Ready Data Protection状态显示成功的集成和由VMware vSphere 4验证的兼容性。

  在为VMware vSphere 4选择赛门铁克数据保护产品时,VMware Ready Data Protection状态为用户指明更少的威胁和更低的整合成本。

  “VMware和赛门铁克目前的关系很牢固,通过赛门铁克参与VMware Ready Data Protection计划,我们解决方案的成功集成是我们公司许诺帮助用户更好地保护任务关键型数据。”VMware副总裁说。

  Backup Exec和NetBackup使用专利Granual Recovery Technology创建子虚拟机单通镜像备份,允许用户从单个虚拟磁盘文件恢复任何东西,虚拟磁盘文件里的文件和文件夹或者整台虚拟机。赛门铁克也在NetBackup里提供重复数据删除技术,预计在今年就可使用。

  Altor Virtual Firewall收到VMsafe验证

  在VMworld 2009上,虚拟化安全厂商Altor Networks宣布其Virtual Firewall(VF)产品现在已由VMware VMSafe验证。

  “这个验证确保Altor VF满足并超越VMware的互通性和安全需求。”Altor Networks的CEO Amir Ben-Efraim说,“用户能确保虚拟机的安全,这说明Altor不仅是最好的虚拟机流量控制和保护解决方案,也是很强劲并能扩展的。”

  使用Altor VF的安全检查在hypervisor内核里进行,为关键任务系统提供可靠的安全性,比起作为虚拟机设备运行的虚拟防火墙性能有20倍以上的提升。Altor VF提供对VMotion、vCenter集成的支持,使用安全签名更新服务,支持顶级数据架构技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