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雅虎打包售电邮业务Zimbra 亏本2.5亿美元

日期: 2010-01-11 作者:萧谔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雅虎将在明天(周二)宣布出售开源电邮部门Zimbra给VMware,价格在1亿美元以上,但低于2007年收购时的3.5亿美元。

  消息人士称,雅虎在协议中增加了一个大规模职员保留条款,因此在出售后,Zimbra的职员将与产品技术一起转移到VMware。此外,还有消息人士称,雅虎将考虑购买其小企业部门的出价,如果价格不合适将不会出售。

  去年底雅虎CEO卡罗尔·巴茨在一次媒体发布会上宣布新的总额1亿美元的营销活动时表示,公司的多数资产都属于核心资产,其他资产要么出售要么关闭。雅虎已经在多项资产上这么做,如关闭了视频编辑服务JumpCut。但Zimbra、小企业部门和职业介绍站点都还未处理掉。

  一位消息人士称,VMware对Zimbra感兴趣是因为,该硅谷软件公司想加强其在虚拟化领域的地位。而且雅虎也对Zimbra的白标签、开源电邮商业产品不感兴趣。

  雅虎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而VMware未回应寻求评论的邮件。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萧谔
萧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