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vShield Zones如何有助于虚拟机安全监控?

日期: 2010-04-08 作者:David Davis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什么是vShield Zones?   有了VMware的vShield Zones,你可以监控虚拟环境里的网络流量,并通过在网络上细分用户和敏感数据以确保法规遵从。vShield Zones是VMware的安全产品,其技术基于VMware在2008年10月收购的Blue Lane Technologies。   如许多公司需要为其物理服务器创建隔离区(DMZ)一样,vShield Zones允许为虚拟服务器创建安全区域。vShield Zones的附加好处在于公司公司能收到大量的网络流量监控、分析和报道。

  vShield Zones如何工作?   vShield执行封包主动侦测检验技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什么是vShield Zones?

  有了VMware的vShield Zones,你可以监控虚拟环境里的网络流量,并通过在网络上细分用户和敏感数据以确保法规遵从。vShield Zones是VMware的安全产品,其技术基于VMware在2008年10月收购的Blue Lane Technologies。

  如许多公司需要为其物理服务器创建隔离区(DMZ)一样,vShield Zones允许为虚拟服务器创建安全区域。vShield Zones的附加好处在于公司公司能收到大量的网络流量监控、分析和报道。

  vShield Zones如何工作?

  vShield执行封包主动侦测检验技术(SPI),并追踪FPT这样的动态链接。更好的是,vShield了解你的虚拟架构,并与vCenter追踪虚拟机与事件之间的流量,还有与VMotion相关的流量。

  有了vShield,你可以创建各种级别的管理员权限,并分配给网络层和VMware管理员。

  通过使用单个虚拟机作为vShield管理站点,VShield Zones就可以工作。vShield开始监控虚拟机,然后部署到监控每台ESX服务器上的每个虚拟交换机。每个受监控的vSwitch都经克隆,并且vShield监控器链接到克隆的vSwitch和原始vSwitch之间。所收集的数据返回到vShield管理站点。你可以在管理站点创建策略以监控虚拟架构网络流量,并报道允许和拒绝的网络流量。

  在六个版本的vSphere Editions中,有三个版本提供vShield Zones:Advanced、Enterprise和Enterprise Plus。另外,需要VMware的vCenter。可以在SearchVMware.com网站上查看vShield Zones介绍

  更多信息请参看VMware's vShield Zones产品页合vShield Zones 1.0 FAQ的DPM。

作者

David Davis
David Davis

TechTarget中国的特约虚拟化专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