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UCS:买单者在哪里?

日期: 2010-04-15 作者:SearchServerVirtualization.com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思科的统一计算系统正朝我们走来,它以更快的芯片和提升的系统管理功能为特点。

  Cisco UCS相对其前任,有四倍的带宽、四倍的计算能力、多50%的核心和50%的光纤通道带宽。

  但是,尽管有这些增强,以及其结合虚拟化、硬件和管理的独一无二的方式,Cisco UCS在很多数据中心仍然难以销售出去。

  许多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用户说Cisco UCS不能轻易集成到他们现有的数据中心。思科不同意这种说法,但是公司执行者承认市场上有这个观点,他们需要去处理。

  在本周虚拟化观察中,我们将提供更多关于Cisco UCS及其认同危机的信息。还提供了思科新的Nexus 1010虚拟服务设备和远程办公室虚拟化。

  思科Nexus 1010 VSA提供了从Nexus 1000v虚拟交换机到物理交换机的链接,解决了用户对于Nexus 1000v的抱怨。并且分支机构虚拟化正成为IT经理的难题,他们在人员少的组织及分散的小型办公室之间实现虚拟化的各种方式中作挣扎。

  点击查看本周虚拟化播客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