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虚拟化网站四月最受欢迎文章Top5

日期: 2010-04-29 作者: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四月虚拟化网站最受欢迎的五篇文章是哪些?如何在USB设备上安装VMware ESXi?想要部署个人虚拟桌面有哪些简要步骤?您知道开放式虚拟机格式VOF吗?VMforce又是什么?

  接下来,为您一一分享!

  实战:在USB设备上安装VMware ESXi

  创建USB闪存启动盘的进程首先也是从通过ESXi安装CD启动服务器开始的,不同的只是VMware ESXi安装的目标位置不再是传统的服务器硬盘上,而是用USB闪存盘代替。本文将详细叙述在USB闪存盘上安装VMware ESXi的两种方法。

  十一步轻松搞定个人虚拟桌面部署

  使用Windows Server 2008 R2部署虚拟桌面架构,你有两种方式可选:虚拟桌面池和个人虚拟桌面。分配个人虚拟桌面给用户很简单,假定已有Remote Desktop Session主机、连接代理器、Web访问服务器和虚拟化主机服务器,并已创建了分配的桌面。

  巧用开放式虚拟机格式VOF

  虚拟化技术将服务器和应用完全地便携化,这使得分发虚拟机和预装在虚拟机上的应用变得简单可行。您熟悉OVF吗?知道它有哪些好处以及如何使用吗?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1:新Xen虚拟化功能介绍

  当Novell在2006年发布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SLES)10的时候,内含Xen虚拟化是非常重要的功能。在过去的几年里,Linux虚拟化发展迅速。本文将介绍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1在虚拟化方面的改进。

  独家报道:VMforce揭开神秘面纱 Java走进云端

  北京时间4月27日,VMware与Salesforce召开全球亚太区媒体通报会,TechTarget中国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媒体参加,为您正式揭开悬念近半月之久的VMforce神秘面纱。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