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面对面:私有云 vs.公有云

日期: 2010-05-03 作者:SearchServerVirtualization.com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近期,私有云很风行,因为组织想要实施整合,并进一步获得服务器虚拟化的好处。   私有云可以从数据中心按需宿主和交付应用。但是私有云只是云计算类型的一种。也存在公有云,由大型服务供应商在外部运行。

这种类型提供了私有云不及的一些好处,但是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随着云计算更风靡,私有云和公有云的争论也越加激烈。目前,许多组织从传统的、虚拟数据中心提供的私有云来进行交易。我们服务器虚拟化的顾问专家团队将分析这个问题,并讨论私有云是否是数据中心的未来的问题。

Jack Kaiser,GreenPages技术解决方案公司 答案是肯定的。私有云模型与组织设计(或者重新设计)数据中心的意图的一致的。CI……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近期,私有云很风行,因为组织想要实施整合,并进一步获得服务器虚拟化的好处。

  私有云可以从数据中心按需宿主和交付应用。但是私有云只是云计算类型的一种。也存在公有云,由大型服务供应商在外部运行。这种类型提供了私有云不及的一些好处,但是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随着云计算更风靡,私有云和公有云的争论也越加激烈。目前,许多组织从传统的、虚拟数据中心提供的私有云来进行交易。我们服务器虚拟化的顾问专家团队将分析这个问题,并讨论私有云是否是数据中心的未来的问题。

Jack Kaiser,GreenPages技术解决方案公司

答案是肯定的。私有云模型与组织设计(或者重新设计)数据中心的意图的一致的。CIO意识到用虚拟化池化的资源提供了更大灵活性和效率性。

术语“私有”意味着“内部”和“专有”,这比“公有”或者“共享”让人感觉更好,因为安全因素使得公有云的采用变得很缓慢。最终目标是尽可能移到公有云,因为更高的利用率级别能节省大量费用。不过实际上,多数人将许多内部工作负载和联盟工作负载放到公共服务器供应商,因为这时候公有云更适合。

  企业试图在这两种云之间实现平衡,并且私有云是转向公有云的第一步。

Rob McShinsky,Dartmouth Hitchcock医疗中心

对公有云的恐惧确实是存在的。使用虚拟化技术创建内部管理或者实施私有云可以节省大笔费用,这对于移到公有云有一定吸引力,并且公有云正在逐步成熟。

在这之上,在像金融和医疗系统这样能够对云供应商设置详细的、经过验证的、有指导方针之前,我看到更多的是私有云。当这些类型的私有云架构变得更加规范,并且在成熟的公有云里有额外的效率和成本节省,那么我认为内部架构就可以转移到外部架构。

  你可以预料到混合云架构在未来几年内被组织采用。在公司数据中心里,就算是迁移到公有云,服务器还是占据着牢固地位。

Greg Shields,Concentrated Technology

私有云是数据中心的未来?对于大多数人,私有云是数据中心的现在。

美国标准与技术协会(NIST)将私有云定义为:“由单个组织拥有或租赁的云架构,并只能由该组织操作。”本质上,你希望从云供应商那里获得的细节就是私有云的细节。仅有的区别就在于是否是你自己运行还是别人帮你运行,但是都是为你服务的。

  私有云比市场销售手段更高明,使得你相信使用它你能得到更多。私有云意味着“你的虚拟机存于网络某处,这个网络就是你的LAN。”并且用于创建云的资源是“弹性的”,满足你对于虚拟工作负载的增加与缩小。

  如果你虚拟了,这些都是你所拥有的。

  因此,你最终关注私有云吗?不那么关心吧。在虚拟架构里已经有了集群、工作负载均衡、分布式资源管理、高可用性、自动配置以及所有管理自动化等功能,

Rick Vanover,Alliance Data

私有云可以说是数据中心未来的一部分。我预计多数情况下,对于信息技术还是渴望有完全管理和完整控制的选择。这可能意味着多数敏感和关键系统适合私有云。

非常明显,我们只看到更多开发的公共云选项。对负担某些架构层,如考虑到成本、性能、访问和安全等因素,公共云可能是个好选择。私有云和公共云之间的桥梁在于能够维护不同的技术形式。定义完整的管理过程能确保正确的工作负载放在正确的地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