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化技术是提高基础设施效率的关键

日期: 2010-06-2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随着虚拟化技术在过去的几年里从运行在台式电脑中的开发工具到IT基础设施战略重要组件的快速普及,企业正在越来越多地采用虚拟化作为提高台式电脑、服务器和存储利用率的技术。市场研究公司Aberdeen Group在一篇题为《虚拟化战略:管理服务器、台式电脑和存储提高基础设施效率》的报告称,175家机构认为虚拟化是实现基础设施战略、数据中心整合以及减少运营成本和提高基础设施效率的关键因素。

  在接受调查的IT机构中,一流的公司(占全部公司排在前面的20%)一致认为虚拟化有如下性能特点:

  ·73%的企业已经正式开始把虚拟化应用程序从测试和开发阶段过渡到生产阶段。

  ·92%的公司对管理员进行的管理虚拟服务器、存储或者台式电脑的培训。

  ·65%的公司已经理解了那些应用程序能够从虚拟化中受益。

  在采用虚拟化和闭环质量保证管理系统之后,一流的机构达到服务级协议要求的数量比落在后面的公司(在接受调查的公司中排在后面的30%的公司)多78%.由于采用虚拟化技术而愿意淘汰物理服务器的一流公司比排在后面的公司多26%.

  Aberdeen高级分分析师Jeffrey Hill称,虚拟化有整合服务器和应用程序的好处,而且还能够实现一种重要的活动。这种活动对于企业的生存和灾难恢复都是非常重要的。他说,虚拟化能够让灾难恢复基础设施更容易实施和价格更便宜。小企业对此是非常感兴趣的。小企业一般都没有IT专业人员或者能力来做传统的数据备份以外的工作。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