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类别 VMworld 2010奖项得主揭晓

日期: 2010-09-06 作者:Bridget Botelho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上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VMworld 2010大会上,众多厂商展示了他们的新产品,有200家厂商在八大类别中争夺VMworld 2010最佳奖项。

  Best of VMworld 2010 Awards的裁判成员包括专家、IT顾问和TechTarget编辑。参赛者将在产品创新与价值、性能、可靠性与其他应用方面进行竞争。

  八大类别包括业务连续性与数据保护、安全与虚拟化、虚拟化硬件、桌面虚拟化、私有云计算、公共/混合云计算和新技术。最佳展示奖将从以上类别中的优胜者里选出。

  在业务连续性与数据保护类别中,硬件产品不具备资格,必须与hypervisor集成,并支持多个操作系统,而并不仅仅是Windows。进入决赛的是Veeam Software的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4,金奖得主是Symantec的NetBackup 7。

  赛门铁克获奖理由:它是唯一一家能够存储任何hypervisor的厂商,并且在去年对产品进行了大量改变。

  HyTrust的HyTrust Appliance和Catbird的Catbird vCompliance 1.1是进入安全与虚拟化类别的最后两位决赛者。此类别金奖得主是VMware的vShield产品,裁判说这对虚拟化安全领域的第三方产品造成了威胁。

  在虚拟化管理类别,可获冠军的每个选手都提供了IT管理员能使用的专业工具。决赛者是Xangati的Xangati Management Dashboard和Veeam的Veeam ONE Solution for VMware,金奖得主是VKernel for Capacity Management Suite。

  VKernel的Capacity Management Suite给管理员提供了一个接口,能作为虚拟机设备快速进行安装。也能迅速显示报道并提供易用的管理、容量测量工具以及目录功能。

  在虚拟化硬件类别,决赛者是Compellent Technologies的 Compellent Storage Center 5和Xsigo Systems的VP780 and VP560 I/O Director。金奖得主是思科Cisco Nexus 7000 Overlay Transport Virtualization产品。

  桌面虚拟化类别有29家厂商角逐,决赛者有Wanova Mirage和Virtual Computer的NxTop。

  金奖得主是Kaviza for Kaviza VDI in-a-box 3.0,它提供完整的虚拟桌面架构(VDI)环境,IT人员能在一小时之内完成部署并运行。

“这是任何人都能部署的VDI,”桌面虚拟化专家、博客写手、裁判Brian Madden如此说。

  今年出现了私有云计算技术这个新类别,定义为按需云产品。在这个类别,rPath因为rBuilder而杀进决赛,newScale则凭借其IT服务目录产品newScale 9获得金奖。

  newScale获奖理由是“将iPhone经验带入企业。”

  在公共与混合云计算类别中,主要围绕架构即服务的产品。决赛者有Skytap公司的Skytap Cloud和Microsoft的Windows Azure平台。金奖得主是Terremark Worldwide公司的企业云产品。

  获奖理由是Terremark的云产品基于VMware虚拟化,提供了安全服务。

  在新技术类别,也就是今年底就装载的技术,Gluster的Gluster Storage Platform获得决赛资格,金奖得主是Veeam Software的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5.0 Enterprise Edition产品。

  Veeam Software也通过其产品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5.0 Enterprise Editio获得了最佳展示奖。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Bridget Botelho
Bridget Botelho

资深专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