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种应用可虚拟?四种类别帮助你

日期: 2010-11-07 作者:Mike Nelson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决定在虚拟服务器上运行何种应用是个难题。使用虚拟应用需要谨慎考虑,所以最好对咬虚拟的应用作出优先选择权。成功虚拟的应用能提升资源利用率和灾难恢复、降低硬件和能耗成本,并且提供更高的灵活性性。   IT管理员、经理和业务人员最喜欢问我这个问题:“你认为该将什么应用迁移到虚拟服务器上?”对于你能或者应该虚拟的东西没有一个万能准则。

服务器整合和虚拟化的好处促使许多组织运行虚拟应用,甚至包括关键业务或者资源密集型应用。   虚拟化应用:候选类别   对你的应用建立优先权级别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困难。我将能够在虚拟环境中运行的应用分为四个类别。如下所示:   关键应用。

这个类别包括第一级应用,以及持续拥有高……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决定在虚拟服务器上运行何种应用是个难题。使用虚拟应用需要谨慎考虑,所以最好对咬虚拟的应用作出优先选择权。成功虚拟的应用能提升资源利用率和灾难恢复、降低硬件和能耗成本,并且提供更高的灵活性性。

  IT管理员、经理和业务人员最喜欢问我这个问题:“你认为该将什么应用迁移到虚拟服务器上?”对于你能或者应该虚拟的东西没有一个万能准则。服务器整合和虚拟化的好处促使许多组织运行虚拟应用,甚至包括关键业务或者资源密集型应用。

  虚拟化应用:候选类别

  对你的应用建立优先权级别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困难。我将能够在虚拟环境中运行的应用分为四个类别。如下所示:

  关键应用。这个类别包括第一级应用,以及持续拥有高资源使用率的应用。包括SAP程序、财务应用和交易频繁的数据库。这个类别也包括任何关键业务冗余候选应用。

  山顶与谷底应用。多数时候,这些应用对资源的使用率是中到高的级别,但是也有段时间几乎没有任何使用率——虽然这些时间持续不长。在这个类别中,月结财务和销售应用是我最喜欢的候选虚拟化应用。

  平滑稳定型应用。持续稳定的应用。通常,这些应用有稳定的资源使用率。

  硬件锁定类应用。这类型的有一些,但是一些更旧的应用仍然需要硬件进行许可遵从或者直接访问控制台。这些应用的版本多数不再生产或者甚至不受支持,但出于某种原因,一些组织不能丢弃它们。这些应用不能或者不应用进行虚拟化操作。

  设置应用虚拟化优先权

  如果想要立即进行虚拟化项目,那么我建议虚拟化平滑稳定这个级别的应用。许可服务器、监控应用、给服务打补丁,甚至一些文件和打印应用都是很好的候选者,只要是那些对RAM、CPU、磁盘和网络使用率不高的应用都可以进行虚拟。

  对于前两个级别的应用进行虚拟化的话,需要更多资源、测试与收集工作。一些IT人员说你不应用或者不能虚拟这些类型的应用,我不同意。因为一些业务关键性应用都可以进行虚拟化。当然,一些常见的虚拟化障碍包括厂商支持和许可问题。那么,在你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计划将应用虚拟化之前,最好确定支持和许可规则。

  记住要涵盖到方方面面。在物理服务器上运行性能测试和基准线,然后与在虚拟服务器上测试的结果进行比较。确保你的应用所有者或者用户知道整个过程。最重要的是不要害怕去咨询应用厂商。他们有时强烈反对对应用进行虚拟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