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到VMware Workstation 7的十大理由

日期: 2011-01-04 作者:David Davis翻译:李哲贤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软件公司总是不断升级其产品,有时旧版软件就可以很好满足需求,而也有时升级版本具备多种优势值得我们进行一次升级操作。升级到Workstation 7相比旧版Workstation 6具备了更高性能和广泛的Windows 7支持。此外,如果您已经升级到Windows 7系统而原有的Workstation 6存在问题,升级Workstation就是解决方法。   听起来像广告?不过,事实如此。

我刚刚升级到VMware Workstation 7,而且也很高兴可以给予它正面的评价。   微软Windows 7上市不久,VMware就发布了Workstation 7产品。确实,最大的特点就是子虚拟机可以……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软件公司总是不断升级其产品,有时旧版软件就可以很好满足需求,而也有时升级版本具备多种优势值得我们进行一次升级操作。升级到Workstation 7相比旧版Workstation 6具备了更高性能和广泛的Windows 7支持。此外,如果您已经升级到Windows 7系统而原有的Workstation 6存在问题,升级Workstation就是解决方法。

  听起来像广告?不过,事实如此。我刚刚升级到VMware Workstation 7,而且也很高兴可以给予它正面的评价。

  微软Windows 7上市不久,VMware就发布了Workstation 7产品。确实,最大的特点就是子虚拟机可以支持Windows 7,也就是Workstation 7运行在Windows 7系统之上作为宿主机操作系统,请继续往下看,Workstation 7的功能还远不止这些。

  下图是Workstation 7内运行的Windows 7 OS。

Workstation 7

  VMware Workstation 7 10大新功能:

  Workstation 7提供了很多新功能,下面是最主要的10个:

  1. 除了支持把Windows 7作为子虚拟机,Workstation 7还可以支持Windows 7以32位或64位模式运行。Workstation 7还结合了Flip 3D和Aero Peek提供虚拟机状态实时显示。

  2. 其它新加入的宿主机(host)OS和子虚拟机(guest)OS如下

  • Windows 2008 SP2, R2 - Guest
  • Windows Vista SP2 - Guest
  • Debian 5 - Guest
  • Ubuntu 9.04 - Host and guest
  •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3 - Host and guest
  • CentOS 5.3 - Guest
  • Oracle Enterprise Linux 5.3 - Guest
  • OpenSUSE VMware Workstation 7.x - Host and guest
  • Mandriva 2009 - Host and guest
  • SUSE Linux Enterprise VMware Workstation 7.x - Host and guest

  3. 支持在Workstation 7虚拟机上运行需要3D图形功能支持的应用(例如Windows Aero, DirectX 9.0c Shader Model 3 和 OpenGL 2.1)

  4. 对于软件开发人员,Workstation 7流媒体软件开发和测试,集成用于SpringSource Tools Suite的IDE集成,用于Java的Eclipse IDE,包括C/C++集成增强的Record Replay Debugging可以协助快速完成未知bug的诊断。

  5. 虚拟机文件支持256位 AES(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加密

  6. 无驱打印机,在虚拟机上不需要加载打印机驱动就可以使用宿主机的打印机。同时,宿主机的默认打印机就是虚拟机的默认打印机。

  7. Autoprotect功能自动做快照保护,在应用或OS崩溃后可以恢复到某一时间点。

  8. 运行VMware ESX 4/vSphere作为子虚拟机用于测试和实验室环境中。

  9. 可以暂停某个虚拟机,被暂停虚拟机的资源可用于其它虚拟机或宿主机应用,无需虚拟机待机。相比待机状态,暂停和恢复虚拟机的速度更快。

  下图是被暂停的虚拟机

虚拟机

  10. 最后,Workstation 7提供了迄今为止运行32位和64位操作系统下最为强大的桌面虚拟化功能,支持每个虚拟机分配最高4个虚拟CPU和32GB 内存。

  为什么要升级到VMware Workstation 7?

  很明显,Workstation 7做了很多改进,任何一个因素都可能促使您选择使用Workstation 7或从原有旧版上升级。而使用Workstation 7最主要的一点原因就是您希望在Windows 7内运行Workstation,或者是希望在子虚拟机上安装Windows 7或Windows Server 2008 R2。

  我通过Workstation在自己的台式机和笔记本上运行了多个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7, Windows Server 2008 R2, VMware Workstation 7, VMware vSphere 4,甚至还有最新的Google Chrome OS,全都在Workstation 7内运行。通过Virtual Network Editor为运行Workstation的PC映射了两个及两个以上的网卡,用于Internet或私有实验网络使用。相比其它各种桌面虚拟化应用,我对Workstation的性能表现非常满意(尤其是Workstation 7)。

作者

David Davis
David Davis

TechTarget中国的特约虚拟化专家。

翻译

李哲贤
李哲贤

TT虚拟化特约作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