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企业IT应用意向 桌面虚拟化任重道远

日期: 2011-03-06 作者: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1年贵公司准备实施哪些桌面虚拟化项目?经过TechTarget中国所做调查来看(见下图),应用虚拟化和桌面虚拟化最受用户欢迎,分别有23%和22%的受访用户尝试实施。随着微软新操作系统平台Windows 7的推出,有15%的受访者愿意将桌面迁移至Windows 7,并且还8%的受访者采用在线产品应用软件,如微软产品Windows Office Live等。

虽然近两年厂商都在极力宣称与推广桌面虚拟化的优势,发布了众多桌面虚拟化产品与解决方案,但是用户并不买账,有11%的受访者不清楚是否实施或者实施何种项目,而22%的受访者表示在2011年没有实施桌面虚拟化的计划。看来桌面虚拟化的流行任重道远。

桌面虚拟化任重道远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