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正式交付VMware View 4.6

日期: 2011-03-1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NYSE交易代码: VMW)日前宣布交付VMware View™ 4.6,该产品通过支持PCoIP协议的VMware View 安全服务器,增强了远程访问功能。

  支持PCoIP协议的VMware View安全服务器允许客户无需企业级SSL VPN,即可通过一种简单、安全的连接和验证机制访问用户桌面系统,为客户在初始化端到端的PCoIP协议会话时提供了一种更好的选择。这将使桌面虚拟化部署变得更加经济高效,集成更加紧密,从而为远程用户提供更加简单的验证机制。

  “VMware View™ 4.6的发布以及支持PCoIP协议的VMware View安全服务器,为用户远程访问VMware View桌面提供了一种简单而安全的方式,并可以充分利用卓越的PCoIP体验。”VMware公司终端用户计算产品总监Raj Mallempati表示,“如果将VMware View安全服务器与View一系列获得广泛支持的端点和移动解决方案相结合,VMware View 4.6不仅将赋予终端用户充分的自由,还将为IT部门提供强大的控制力。”

  VMware View™是一款完整的虚拟桌面解决方案,将帮助企业增强安全性、降低运营成本,同时通过建立一种现代的终端用户计算架构,全面简化桌面管理。VMware的终端用户计算愿景旨在帮助用户和IT从二十余年来依赖复杂的、以设备为中心的计算模式中摆脱出来,为企业交付更加以使用为中心的云体验。

  欲了解更多关于VMware View™的信息,请访问产品手册:http://www.vmware.com/files/pdf/VMware-View-45-DS-EN.pdf

  附加资源:

  欲了解更多关于VMware View 4.6和VMware View安全服务器的信息,请访问VMware View博客:http://blogs.vmware.com/view/2011/02/vmware-view-46-announcement.html,或在Twitter上关注VMware View:http://twitter.com/vmwareview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