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工具助您在慢速WAN中使用VDI

日期: 2011-05-04 作者:Brian Madden翻译:徐扬阳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从我在SearchVirtualDesktop.com上写我的第一篇关于通过WAN连接来使用VDI的文章已经大约两年了。那篇文章主要集中在各种与VDI相关的选择上,例如选择正确的显示协议,以及使用硬件WAN加速器。那些技术今天仍然是有效的。但是如果你希望通过一个WAN连接来使用VDI,却不想进一步在硬件设备上投资,我们现在有一些很好的纯软件的远程显示协议加速工具。

  第一款产品是Ericom Blaze。你也许知道Ericom是一款远程桌面和VDI连接代理软件PowerTerm的制作商。他们最近推出了一款独立的RDP软件加速器“Blaze”产品。   你只需要安装Blaze软件到你的远程Wi……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从我在SearchVirtualDesktop.com上写我的第一篇关于通过WAN连接来使用VDI的文章已经大约两年了。那篇文章主要集中在各种与VDI相关的选择上,例如选择正确的显示协议,以及使用硬件WAN加速器。那些技术今天仍然是有效的。但是如果你希望通过一个WAN连接来使用VDI,却不想进一步在硬件设备上投资,我们现在有一些很好的纯软件的远程显示协议加速工具。

  第一款产品是Ericom Blaze。你也许知道Ericom是一款远程桌面和VDI连接代理软件PowerTerm的制作商。他们最近推出了一款独立的RDP软件加速器“Blaze”产品。

  你只需要安装Blaze软件到你的远程Windows桌面,然后将一个插件添加到Remote Desktop客户端。通过Blaze先进的压缩以及TCP多会话流之类的技术,这两者间的RDP连接对终端用户来说就显得更快和更流畅。并且,由于Blaze是一个普通的RDP插件,它可以工作在任何你通过RDP连接的环境,包括Ericom、VMware View、微软的Remote Desktop、Leostream、Virtual Bridges等等。

  另一款纯软件的加速产品来自Quest Software。Quest完整的虚拟桌面产品叫做“vWorkspace”。vWordspace的特色之一是被称为“EOP”(Experience Optimization Protocol)的一系列对微软RDP协议的改进。

  和Ericom Blaze类似,Quest EOP包括一个软件端和一个客户端插件来通过压缩、媒体重定向、TCP多会话流等来增强RDP的表现。

  过去,EOP只作为vWorkspace的一部分。但是Quest最近将EOP单列出来。你可以将其使用在任何运行RDP的环境中。

  最后,我们应该看看Wyse。你可能认为Wyse只生产客户端设备。其实Wyse有两款被称为“VDA”(Virtual Desktop Accelerator)和TCX(Thin Client eXperience)的软件产品。这两款产品最初都是被设计来运行在Wyse客户端设备上的。但是他们现在都开始公开发售并可以应用到所有客户端设备上。

  Wyse TCX将例如多媒体重定向以及视频加速等特性添加到RDP上。实际上,VMware从Wyse授权使用这项技术,并且现在将其内嵌在VMware View中。

  另一方面,Wyse VDA则专门集中在使远程显示协议在高延迟的网络上(300ms及以上)工作得更好。由于这不仅仅是RDP的一个问题,Wyse VDA也能被嵌入到Citrix的HDX/ICA远程协议中。两者结合起来,Wyse VDA和Wyse TCX提供与Ericom Blaze以及Quest EOP类似的功能。

  那么,哪种产品最适合你?当然,这不能一概而论。幸运的是,由于他们都是纯软件的解决方案,你可以很容易的下载演示版本并且测试他们。它们非常容易安装和使用。你能够找到最适合你环境和需求的产品。

  这些纯软件的解决方案们的另一个优点是,他们都不是太昂贵,并且你可以很容易根据需要来购买特定数量的许可。换句话说,与那些基本上是“全有或全无”(意味着非常昂贵,因为不论某个人需要不需要,你必须为每一个人购买)的硬件加速设备不同,你可以挑选(甚至混搭)这些产品,并且仅将他们安装到那些需要它们的用户的虚拟机中。

作者

Brian Madden
Brian Madden

特约作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