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装Oracle VM VirtualBox 4?

日期: 2011-05-05 翻译:张冀川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和VMware的Player、Workstation、Fusion 产品以及 Microsoft Virtual PC类似,Oracle VM VirtualBox也是主机式虚拟化产品。但是VirtualBox的一些独到之处以及相关的用户案例能够吸引服务器虚拟化管理者。   上文介绍了Oracle VM VirtualBox的特点与使用场景,现在介绍安装Oracle VM VirtualBox的方法。   安装Oracle VM VirtualBox非常简单,所支持主机OS对应的二进制文件都可以在VirtualBox网站下载。

Oracle VM VirtualBox的一个版本可以安装在32位和……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和VMware的Player、Workstation、Fusion 产品以及 Microsoft Virtual PC类似,Oracle VM VirtualBox也是主机式虚拟化产品。但是VirtualBox的一些独到之处以及相关的用户案例能够吸引服务器虚拟化管理者。

  上文介绍了Oracle VM VirtualBox的特点与使用场景,现在介绍安装Oracle VM VirtualBox的方法。

  安装Oracle VM VirtualBox非常简单,所支持主机OS对应的二进制文件都可以在VirtualBox网站下载。Oracle VM VirtualBox的一个版本可以安装在32位和64位OS上。在32位主机操作系统上运行64位的虚拟机是可能的,但是你必须在主机的BIOS中启用硬件虚拟化特性,比如Intel VT-x或者AMD-V。

  运行二进制安装文件将开启一个简单的安装向导,允许你定制Oracle VM VirtualBox特性,选择任何你想创建的任一快捷方式并指定安装目录。Oracle USB设备驱动以及VirtualBox host-only网络适配器一起被安装。一旦安装完成,你就能够启动VirtualBox管理器并开始创建虚拟机。

  在研究VirtualBox特性之前,你可能想掌握VirtualBox相关的术语。如果你已经熟悉VMware或Microsoft的术语,以下是一些主要的不同之处:

VirtualBox

  尽管上面提到了许多特性, VirtualBox产品也有一些不足之处。首先,因为位于操作系统层之上,Oracle VM VirtualBox伴随着更多的资源占用。其次,缺乏集中式管理限制了主机的数目,使得在大规模的基础设施中部署VirtualBox变得困难。另外,Oracle VM VirtualBox只支持很少的第三方工具和应用程序。

  如果你刚开始使用虚拟化,并且想获取一些体验,可以尝试使用Oracle VM VirtualBox。它可能不像VMware vSphere 或者Microsoft Hyper-V那样运行并且被大规模使用,但是 Oracle VM VirtualBox仍然为实现虚拟化预算的管理者提供了合理的性能以及相关特性。

翻译

张冀川
张冀川

TechTarget中国特约专家,任职于某国企信息中心,负责数据中心硬件基础设施及信息系统运维管理工作,对虚拟化及云计算技术有浓厚兴趣,并在工作中积极应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