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racle VM VirtualBox中设置虚拟机

日期: 2011-05-11 作者:Eric Siebert翻译:张冀川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使用Oracle VM VirtualBox创建虚拟机包括以下三个简单的步骤。上文介绍了第一、二步骤,现在来看看最后一步。   在Oracle VM VirtualBox中设置虚拟机   虚拟机关闭时,你可以编辑虚拟机设置并更改硬件(见图5)。Oracle VM VirtualBox具有高级硬件设置特性,启用了IO APIC,PAE/NX和嵌套分页。

你还可以修改虚拟CPU的数量—最多支持32个—不用管主机具有的物理CPU的核数。但是仅仅因为可以分配更多,并不意味着你应该分配更多。如果给一个虚拟机分配了比主机CPU个数还要多的CPU,Oracle VM VirtualBox不得不尝试将过多的虚拟……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使用Oracle VM VirtualBox创建虚拟机包括以下三个简单的步骤。上文介绍了第一、二步骤,现在来看看最后一步。

  在Oracle VM VirtualBox中设置虚拟机

  虚拟机关闭时,你可以编辑虚拟机设置并更改硬件(见图5)。Oracle VM VirtualBox具有高级硬件设置特性,启用了IO APIC,PAE/NX和嵌套分页。你还可以修改虚拟CPU的数量—最多支持32个—不用管主机具有的物理CPU的核数。但是仅仅因为可以分配更多,并不意味着你应该分配更多。如果给一个虚拟机分配了比主机CPU个数还要多的CPU,Oracle VM VirtualBox不得不尝试将过多的虚拟CPU请求与有限的物理CPU相对应,虚拟机的性能将像爬虫一样慢。

  图5  虚拟机关闭时,你可以编辑虚拟机设置并更改硬件

虚拟机

  配置虚拟网卡

  Oracle VM VirtualBox允许在一个虚拟机上配置多达四块虚拟网卡,有几种类型的虚拟网卡硬件可供选择(见图6)。默认的是大众的AMD PCnet-FAST III,已经使用了10多年,大多数操作系统都支持AMD PCnet-FAST III。同样可以选择AMD PCnet-PCI II和Intel PRO-1000系列的网卡,以及支持直接存取主机网卡的准虚拟化网卡。

  图6 Oracle VM VirtualBox有几种虚拟网卡选项

Oracle VM VirtualBox

  对每个虚拟网卡来说,你可以在一些不同的操作类型中选择。除了常见的NAT和桥接网络模型,还有内部和主机(Host-only)网络模型。内部模型允许你创建一个隔离的网络,只有特定主机之上的虚拟机才能够访问,这意味着没有网络连接到主机本身—或者说没有网络连接到该主机所连接到的任何网络。所以一个隔离的虚拟环境不会和网络上的任何其他设置相冲突。反过来说,主机(Host-only)网络模型通过一个环回接口(loopback interface)增加了到主机的网络连通性。这种模式提供了对主机的访问,但是禁止访问主机所连接的任何物理网络。

  在Oracle VM VirtualBox 4创建虚拟机相当简单,很多设置可以按照你的喜好进行配置。一旦安装了客户操作系统并选择了资源和网卡设置,就可以尝试在小环境或开发环境中使用Oracle VM VirtualBox了。

翻译

张冀川
张冀川

TechTarget中国特约专家,任职于某国企信息中心,负责数据中心硬件基础设施及信息系统运维管理工作,对虚拟化及云计算技术有浓厚兴趣,并在工作中积极应用

相关推荐

  • VMware快照工作原理以及如何运用

    当你更新或修复应用程序和服务器时,VMware快照无疑是你的救星。而如果你负责监管虚拟环境,你更是应该知道什么 […]

  • 配置ESXi Autostart,自动打补丁

    顾名思义,VMware ESXi Autostart能够实现自动开启、关闭ESXi服务器上的虚拟机,让虚拟机管理变得更轻松。如果运行了多个虚拟机并且给主机打补丁后需要重启主机,那么ESXi Autostart的作用就更大了,没有Autostart的话,你需要在给主机打补丁后,手动重启每个虚拟机。

  • 推荐一款好的虚拟主机提供商

    推荐一款好的虚拟主机提供商 推荐理由:   第一:种类多:有经济型,全能型,功能型等   […]

  • 哪里的虚拟主机最便宜?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想要找即便宜又好用的虚拟谁有办法? 我来推荐一款,可以了解 新网云虚拟主机一年只要1元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