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交付新品:Horizon App Manager

日期: 2011-05-17 作者: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VMware一直在努力扩展其产品,而不仅仅是服务器虚拟化。

  Project Horizon是VMware的应用交付策略,它最早出现于去年的VMworld 2010大会上。随着桌面虚拟化的流行,VMware继续发展其云和虚拟桌面架构VDI策略,将其纳入公司发展蓝图,更改桌面交付的方式。那时候的Project Horizon虽然是概念上的,没有交付成果的时间线,但其主要目的就是拿下基于Windows的终端计算。

  今天,VMware公司发布了VMware Horizon App Manager,让企业拥抱新的工作方式。它能简单快速地帮助企业扩展现有用户和组到云应用;为终端用户提供自助服务、跨设备的单点登录体验。VMware终端用户计算部门亚太区产品市场经理Dave Wakeman说:“Horizon App Manager是下一代基于云管理平台的基础,有助企业跨设备扩展用户到应用和数据。”

  据悉,App Manager主要包括三个组件:

  • 企业连接器(Enterprise Connector):AD(活动目录)同步安全认证。
  • 管理控制台(Admin Console):有权限进行配置。
  • 跨设备应用入口(Cross Device Application Portal):单点登录实现自助服务。

  App Manager的价值在于确保云应用交付的安全。其理念就是在任何时候使用任何设备都能实现简单、安全的终端用户访问。

Horizon App Manager

  Dave Wakeman演示了Horizon App Manager单点AD登录功能。这不仅提升了终端用户体验与生产率,也不会破坏企业安全标准。

  Horizon App Manager最大的特点在于App Catalog,它能够追踪云应用的访问情况,包括谁从私有云进行访问以及访问的是什么应用,在提升安全性的同时,能够优化许可订阅管理。

  据了解,VMware Horizon App Manager的价格是每年每位用户30美元。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