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毕业生进入IT领域的专家建议

日期: 2011-06-01 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尽管经济低迷,许多IT职业还是很抢手。但这也并不意味着开始IT职业道路并取得成功会很顺利。从经验丰富的专家那里获取IT职业建议仍然很有用的。   眼看毕业的日子近了,我们服务器虚拟化顾问委员会的专家们分享了他们对于IT职业生涯的经验。

  Rob McShinsky  Dartmouth-Hitchcock Medical Center   找对你专业符合的工作。这样你的父母不会担心你。你的第一份IT工作可能并不太适合你,但你的潜在雇主懂的,也明白你不会在这公司待很久。   你的目标是在头几个工作中融入工作氛围里,并提高你的专业技能、职业道德与个性。

与经理、同事、人力资源经理保持良好的关系等。……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尽管经济低迷,许多IT职业还是很抢手。但这也并不意味着开始IT职业道路并取得成功会很顺利。从经验丰富的专家那里获取IT职业建议仍然很有用的。

  眼看毕业的日子近了,我们服务器虚拟化顾问委员会的专家们分享了他们对于IT职业生涯的经验。

  Rob McShinsky
  Dartmouth-Hitchcock Medical Center

  找对你专业符合的工作。这样你的父母不会担心你。你的第一份IT工作可能并不太适合你,但你的潜在雇主懂的,也明白你不会在这公司待很久。

  你的目标是在头几个工作中融入工作氛围里,并提高你的专业技能、职业道德与个性。与经理、同事、人力资源经理保持良好的关系等。这有助你的职业生涯,这些在学校所受到的教育里是没有的。(假定你的专业技能很好,但也需要不断提升。仅靠学校学的专业知识是不够的。)

  C.J. Metz
  First American

  我对毕业生的建议是在你申请IT职位时,要表现出你是多才多艺的人。虽然你研究的领域里你是专家,但需要学会将多种技术融合在一起。如果你想步步高升,确保你完全了解多个软件和硬件平台的技术,开发解决问题的新方案。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多才多艺的专家,有许多资源可以利用。在晚上进行搜索就可以获得你想要的任何信息。或者你制定一个循序渐进的计划,也可以参加培训认证课程。无论你选择何种方式都是可行的。只需要一直保持好学的心。

  Shannon Snowden
  New Age Technologies

  我对毕业生的建议是要明白IT行业变化显著,尤其是在虚拟化领域。你必须要在最短时间内掌握尽可能多的经验与知识,将其作为了解私有云公有云的基础。

  到时候,你既有经验又有学位,这就比那些几年前的毕业生了解的关于云架构的东西更多,更具优势。云计算仍在发展初期,所以现在是进入虚拟化领域的好时机。你可以随云成长,而不是在该技术成熟后变得复杂时追赶。云环境有许多层,所以找出哪个层更适合你去发展。

  Dave Sobel
  Evolve Technologies

  现在IT领域存在许多机会。除了许多行业都存在问题,IT则是没有足够的有能力的工程师。我的第一个建议是多动手操作实践。有许多方式可以接触到各种软件,尝试建立你自己的网络、系统、服务器和配置。培养自己的积极性与兴趣。

  了解这个行业也非常重要。开始关注IT新闻网站,学习技巧。最后,学会售后服务以及与沟通技巧。技术技巧易得,这些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