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虚拟化新品VMware View 5以用户为中心

日期: 2011-08-3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1年8月31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召开的VMworld年度研讨会上,VMware View 5首次与公众见面,这款软件可以创建更好的桌面效果,从而继续协助IT企业实现更加强大的敏捷、高效、互连等性能。

  VMware View 5建立在业界最广泛部署的虚拟平台VMware vSphere上,简化了IT管理与控制,同时为最终用户提供最高保真度的体验,无论采用的是WAN还是LAN连接。View 5改进了PCoIP协议,可将LAN和WAN的连接带宽降低达75%;对3D图形的高级支持;可扩展的统一通信集成,用于Avaya与Mitel等业界领先的语音与视频媒体服务;以及具有集成化角色管理的虚拟桌面个性化。

  VMware View 5提供集中、自动化的桌面管理,能够通过一台终端实现对数万个虚拟桌面的可扩展管理。VMware View在使可用性、可靠性以及安全级别远超出了传统PC的水平的同时,最高能将运营成本降低50%。

  VMware View 5特性与优点:

  VMware View 5的改进与新功能能够为最终控制提供来自云中的弹性桌面服务,以及用户体验、管理与服务水平的灵活性,包括:

  PCoIP优化控制 – VMware View with PCoIP将为最终用户提供顶级性能,无论网络状况如何。新的PCoIP优化控制包括客户端缓存以及对无损建立(build to lossless)的禁用,它可以将所用带宽最多降低75%,增加LAN和WAN连接上网络用户的密度。

  3D图像的媒体服务 – View Media Services将为最终用户提供新的3D图像支持能力,用于Windows 7 Aero与Office 2010、3D工作负荷,以及需要DirectX和OpenGL的3D应用支持。IT管理员将获益于可对任何客户端点做进行3D性能授权的更高灵活性。并且,由于View 的3D图像媒体服务能用于现有的数据中心服务器,而不需要GPU,因此无需增加图形卡,有助于节省成本。

  统一的通信集成 –在领先的统一通信(UC)供应商(包括Avaya与Mitel)的VoIP支持下,VMware View 5将提供一个虚拟桌面与通信的集成工作空间,从而提供了一个跨桌面、语音与视频媒体服务的无缝生产力体验。这些特性将能够实现UC与View的业务连续性,以及VoIP与桌面的服务质量,同时,所有这些都通过利用现有的UC基础架构而节省了成本。无需额外采购就能支持集成。

  个性化体验,无状态桌面成本 – VMware View 5 专业版中新增了View Persona Management功能,可以使IT管理员集中管理终端用户的角色数据,包括策略(如访问权限)、性能等各种设置,文件系统,以及注销后挂起(suspend-on-logoff)等。新增了便于部署角色管理的功能,它能用无状态桌面获得更多的用例,可以进一步降低虚拟桌面的总体拥有成本。View Persona Management还能在保持会话之间个性化的同时,使用户更快地访问自己的个性化设置与应用,从而进一步改善用户体验。

  PCoIP连续性服务 – 在不可靠的网络、WiFi或3G网络上漫游时,当出现网络丢失后的30秒内,通过自动探测、恢复以及自动连接会话来改善用户体验,无需用户的干预,从而减少了对最终用户工作流的影响。

  VMware View移动客户端 – 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是VMware View Client for iPad的一个升级,它将引入对多任务处理、RSA集成以及一种创新演示模式的支持,甚至能将Windows桌面更多地用到iPad上。同时,新的VMware View安卓客户端与Cisco CIUS则能将VMware View桌面扩展到最新、最受欢迎的安卓平板电脑上。

  对用户体验与性能的监控 – PCoIP Extension Services将用新的会话状态改进最终用户的会话管理,以及对IT管理员的支持,还有对23种独立会话状态的分析功能,包括任何PCoIP会话的General、Imaging、Network和USB统计,并且无需额外采购终端就能用现有工具支持WMI,使IT部门能够快速判断和解决掉瓶颈或问题。

  新的Teradici APEX 2800 PCoIP服务器卸载卡 – Teradici提供的APEX 2800专门用于从VDI服务器上卸载PCoIP图像编码任务,从而有效地降低CPU使用率。因此可以即刻管理CPU处理需求的峰值,保护并确保用户拥有一致的高水平桌面体验,IT经理可以在增加VDI集中比率的同时,更高效地管理数据中心的容量与功率需求。有关APEX 2800服务器卸载卡的更多详情,请见www.teradici.com/APEX

  Teradici与Riverbed的PCoIP优化网络解决方案 – Teradici与Riverbed在VMworld 2011上宣布,两家公司已建立了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为VMware View环境提供市场领先的高性能虚拟桌面架构(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作为该伙伴关系的一员,Riverbed将把PCoIP技术集成到Riverbed QoS与网络优化解决方案中,实现基于UDP的PCoIP流量网络优化。

  VMware View 5对行业、客户与合作伙伴的支持:

  VMware

  “View 5完全能够满足并超出了客户对更好桌面的期望。有了View 5,我们能用WAN带宽增强、先进的3D图像、可扩展的统一通信等更多东西,实现这一承诺。另外,VMware还为客户提供了一个过程,使他们欣然采用一种在后PC时代工作的新方式。”- Vittorio Viarengo,End-User Computing VMware副总裁

  VMware View 5支持合作伙伴的观点

  AMD:
     
  AMD公司软件战略总监Margaret Lewis表示:“AMD公司热烈祝贺VMware View™ 5的发布,它有对3D图像的先进支持,以及提供高逼真用户体验能力,无论网络连接如何。VMware View™ 5能运行在多达12个核心的AMD Opteron 6100系列处理器上,使桌面有效地集中,而不会对用户体验做妥协。当用VMware View™ 5 支持我们的远程工程计划时,AMD得到了关于VMware View产品敏捷性、生产率以及安全性优势的第一手资料。”

  Brocade:

  Brocade数据中心集团产品管理副总裁Doug Ingraham称:“VMware View™ 5是VMware/Brocade虚拟桌面基础设施(VDI)基准架构的一个关键部分,它使组织能够建立一个可扩展的环境,提供同类最佳的性能与可扩展性、更高安全性、易于迁移性以及更低的拥有成本。VMware View™ 5的新特性与新功能将能更好地利用Brocade以太结构环境的优势,为组织提供建立虚拟的最终用户计算基础设施的能力,这一基础设施可以快速而平滑地缩放,以支持企业范围的业务过程,进一步提高效率。”

  思科:
   
  思科公司企业架构系统副总裁Phil Sherburne认为:“Cisco与VMware的战略伙伴关系集中在为最终用户提供虚拟工作空间解决方案。Cisco Collaboration组件与VMware View™ 5一起为我们共同的客户提供了增强的协同能力。通过提供与合作伙伴共同进行的创新,我们希望继续增进最终用户的虚拟工作空间体验。”

  戴尔:

  戴尔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总经理Greg Germain表示:“戴尔用自己的Virtual Desktop Solutions,不断与VMware展开成功的协作。VMware作为一家少有的技术供应商,能够为从数据中心到台式机提供虚拟解决方案。戴尔的桌面虚拟组合产品使用VMware View™ 5以后,增强了我们为自己客户提供的选择项、灵活性与可靠性。”

  EMC:

  EMC公司的VMware技术联盟副总裁Chad Sakac说:“EMC与VMware都拥有一个愿景,那就是推动无处不在的虚拟化,以加快客户发展到云的进程。VMware View™ 5与EMC专为虚拟与云环境而设计的最新存储平台相结合,以及全自动存储分层技术,使各个组织能够提高业绩,获得业务的敏捷性和成本效益。EMC与VMware参考架构、安全增强与服务,使虚拟桌面架构的部署更加简便。”

  F5:

  F5 Networks公司业务发展副总裁Jim Ritchings认为:“VMware View 5使VMware在进一步增强虚拟桌面环境性能和用户体验方面迈出了一大步。通过与VMware的合作,F5的BIG-IP产品可支持View的部署,并拥有了集成、可扩展的安全访问与流量管理功能。另外,VMware和F5的客户可使用F5为View开发的可定制iApp模板,简化了部署的过程,并为精简运行提供了有价值的配置指导。”

  Fuijtsu:

  Fujitsu Limited公司平台软件业务部门总裁Yoichi Hori说:“Fujitsu欢迎VMware View 5的发布。通过与VMware的稳固合作关系,我们一直在为自己拥有行业标准服务器的客户提供虚拟化解决方案。现在VMware View  5增强了易用的特性,与我们的PRIMERGY服务器系列、ETERNUS存储系统、Systemwalker桌面系统与PC等相结合,将能为客户提供一个完整、高性价比且安全的PC客户端管理基础架构。”

  惠普:

  惠普公司服务器与网络部企业存储融合架构全球营销副总裁Doug Oathout表示:“IT组织正面临着一些对立的桌面计算需求。用户想要从任意地点、任何设备上自由地访问数据与应用,但这会给业务带来新的成本和风险。惠普融合架构针对VMware View 5建立的客户端虚拟化参考架构提供了简化功能,可以根据组织的需求变化,快速地部署、高效地管理和扩展。”

  NetApp:

  公司络盟副总裁Patrick Rogers认为:“NetApp与VMware均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现代化的桌面服务,以及更好的终端用户计算体验。VMware View 5新的PCoIP优化控制与NetApp的虚拟存储分层与缓存技术相结合,确保了最终用户获得顶级性能,降低了IT组织的桌面TCO,同时,我们创新的存储基础架构也使用户能够在一个灵活而高效的统一存储平台上,管理自己的全部数据。”

  Teradici:

  Teradici公司总裁兼CEO Dan Cordingley表示:“Teradici最新的PCoIP 3.8版软件在VMware View
 5环境中提供了三大重要的用户体验改进。这些改进包括:显著降低了带宽、提高了移动设备与平板漫游用户的会话复原能力,以及有更好性能监控与纠错的新会话统计能力。Teridici还将在VMworld上发布APEX 2800 PCoIP服务器卸载卡,并演示在VMware View 5部署时CPU占用率的明显下降。Teradici与VMware会继续合作,为部署桌面虚拟化的客户提供最好的VDI用户体验,以及最广泛的软硬件基础架构。”

  Unidesk:

  Unidesk公司首席营销官Tom Rose认为:“客户喜欢Unidesk与VMware View的组合,我们很高兴自己的桌面分层平台能支持VMware View 5。Unidesk能提供ThinApp虚拟化应用,以用户安装的应用增强了VMware View 5 角色管理,简化了映像补丁、热点应用管理,以及桌面的支持,适合于有各种用户的企业。对于那些想要虚拟桌面节省显著成本的IT组织来说,Unidesk与VMware View 5是最佳解决方案,它还能满足知识工作者、高档用户,以及其它有持久虚拟桌面需求的用户。”

  VCE:

  VCE产品发展高级副总裁Todd Pavone称:“VMware View 5用户将能在一个高生产率的环境中,体验到更敏捷的桌面。这次发布再次证明了VMware对创新与持续领导力的重视。VCE期待与VMware的持久合作,一起将客户更多的关键业务应用转入Vblock基础平台上的安全、虚拟化环境。”

  Wyse:

  Wyse技术公司产品管理高级总监Param Desai表示:“VMware与Wyse都有着相同的愿景:帮助企业从传统PC体验转而采纳一系列能够在任何时间、任意地点访问的最终用户设备。Wyse的客户在不断将数据、应用和整个操作系统转向云端时,将能通过VMware View 5而享受到顺畅的效能。”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