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虚拟机上下载并安装Windows 8?

日期: 2011-09-21 翻译:核子可乐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本文将向大家介绍如何将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下载并安装到各位PC上的虚拟机当中。可能大多数关注者还是希望能在保留现有系统的前提下,体验Windows 8带来的新鲜内容。这都不叫事儿!感谢虚拟机的强大功能——有了它,我们得以在自己的电脑中通过虚拟的方式运行另一套完全不同的系统(鲜花掌声速速配合)。

  首先获取VirtualBox工具并安装默认软件包。准备工作完成后,我们立即打开应用程序的一套全新副本。这也正是我们在系统中创建另一套不同系统时所需的操作平台。

  初始步骤,点击左上角巨大的新建按钮。接下来为虚拟机起一个响亮的名称,并将Windows 7选为当前操作系统。大家一定要确保自己选择的操作系统(无论32位还是64位)能够与自己所下载的任何版本的Windows 8相匹配。

Windows 8

  然后点击下一步,屏幕上会出现新窗口,询问大家要为虚拟操作系统分配多大的内存。32位版本的Windows 8要求最低1GB的内存,而64位版本则要求最低2GB。不过根据我个人多年来的精密计算,分配给虚拟操作系统的内存是越多越好啦。上述内容选定后,点击下一步。

Windows 8

  在“虚拟硬盘”选项及其后的“创建新虚拟硬盘”选项中,我们用默认设置就可以,除非大家确信自己需要在独立的虚拟机应用程序中对虚拟硬盘实行访问。其后的虚拟硬盘究竟“动态分配”或是“固定大小”选项,各位就依照自己的喜好自由发挥吧。在接下来的界面中,我们要确保在32位的Windows 8中有16GB的虚拟硬盘空间分配;而64位版本则至少要求有20GB的空间分配。

虚拟机

  上述步骤完成后,点击下一步以创建虚拟机系统。

  此时,一套崭新的虚拟PC整装待发,并将立即出现在VirtualBox的可用名单当中。对其进行选定操作并点击设置按钮。如果大家的操作系统支持硬件虚拟化,那么可以使虚拟机通过系统子菜单访问额外的CPU核心。如果各位还不清楚自己的CPU是否支持硬件虚拟化,不妨先到英特尔及AMD公司的网站上探寻一番。在英特尔处理器上,记录下处理模块型号并在“高级功能”中查询即可得出结论;而AMD处理器则需要我们记录下处理模块型号后在名为“AMD虚拟化技术”的功能列表中进行查询。

AMD

  现在点击存储子菜单,然后选中位于“IDE控制器”字样下方的空白一栏。点击毗邻CD/DVD驱动器列表中的小CD图标,接着点选项,选择虚拟CD/DVD文件。接下来通过滚动进度条选中我们此前下载好的Windows 8.iso镜像文件,并将其加载到实际操作中(并非虚拟机上)的系统中。最后点击整个设置窗口下方的确定按钮。

Windows 8

  一切就绪,点击开始按钮,迎接我们整套虚拟机系统的首次启动吧。如果一切顺利,大家首先看到的应该是一个烦人的对话框,通知我们一些键盘及鼠标寻获的相关信息,直接忽略就好。VirtualBox将启动并进入Windows 8安装程序。现在咱们可以长出一口气了:最容易出问题的阶段已然过去。不过以我个人的经验,大家还没来得及对虚拟机做出更多评价,往往就已经被Windows 8全新的用户界面牢牢吸引住了。

  好啦,剩下的时间归于各位,祝Windows 8之旅愉快!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VMware快照工作原理以及如何运用

    当你更新或修复应用程序和服务器时,VMware快照无疑是你的救星。而如果你负责监管虚拟环境,你更是应该知道什么 […]

  • 配置ESXi Autostart,自动打补丁

    顾名思义,VMware ESXi Autostart能够实现自动开启、关闭ESXi服务器上的虚拟机,让虚拟机管理变得更轻松。如果运行了多个虚拟机并且给主机打补丁后需要重启主机,那么ESXi Autostart的作用就更大了,没有Autostart的话,你需要在给主机打补丁后,手动重启每个虚拟机。

  • 推荐一款好的虚拟主机提供商

    推荐一款好的虚拟主机提供商 推荐理由:   第一:种类多:有经济型,全能型,功能型等   […]

  • 哪里的虚拟主机最便宜?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想要找即便宜又好用的虚拟谁有办法? 我来推荐一款,可以了解 新网云虚拟主机一年只要1元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