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Sphere Client for iPad中执行VMware管理任务

日期: 2011-09-28 作者:Sander van Vugt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使用之前,需要安装vCenter Mobile Access(vCMA)设备,并将主机链接到vCMA服务器。然后,从iPad设置中输入vCMA的IP地址,将vSphere Client for iPad连到vCMA Web服务器。   接下来启动vSphere Client for iPad。输入vCMA服务器的IP地址,以及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如果看见验证错误,点击Allow忽略并继续。   图1:启动到主机的连接   使用vSphere Client for iPad管理虚拟机   这时候,可看到连接到vCMA服务器的主机。你也可看见右上角的主机与虚拟机数量。下面,从列表中选择一个名称并连……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在使用之前,需要安装vCenter Mobile Access(vCMA)设备,并将主机链接到vCMA服务器。然后,从iPad设置中输入vCMA的IP地址,将vSphere Client for iPad连到vCMA Web服务器。

  接下来启动vSphere Client for iPad。输入vCMA服务器的IP地址,以及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如果看见验证错误,点击Allow忽略并继续。

  图1:启动到主机的连接

vSphere Client for iPad

  使用vSphere Client for iPad管理虚拟机

  这时候,可看到连接到vCMA服务器的主机。你也可看见右上角的主机与虚拟机数量。下面,从列表中选择一个名称并连接到具体的某主机。

  图2:连接到vCMA的主机清单

vSphere Client for iPad

  可以看见主机的概况,包括CPU与内存的使用率情况,及所有运行着的虚拟机,你可以启动或关闭。

  图3:从vSphere Client for iPad轻松启动虚拟机

vSphere Client for iPad

  在屏幕的下方,可以看见性能标签,能执行额外的VMware管理任务。选中后,会出现现状图表,显示CPU、内存、磁盘和网络使用率。也会发现两个测试主机网络性能的工具:ping,测试主机连通性,以及Trace Route,测试路由到主机。

  图4:Performance视图显示所选主机目前的性能参数

vSphere Client for iPad

  在回到主机视图屏幕后,选择一台虚拟机。可看见其现状CPU和RAM使用率的情况,以及现有快照的数量。

  注意,没有控制台窗口能直接连接到虚拟机。如果要远程连接到虚拟机,需要另一个iPad应用,如TeamViewer,它可让你控制虚拟机的图形控制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