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杰收购App-DNA降低VDI成本

日期: 2011-11-01 作者:Bridget Botelho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上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的协同峰会上,思杰说要收购App-DNA,获得应用迁移与管理工具AppTitude。这款软件能让思杰用户更快虚拟应用。思杰也添加了新技术,降低从PC迁移到虚拟桌面环境的成本。这个消息紧随Quest Software宣布收购ChangeBASE之后,ChangeBASE技术类似于AppTitude,能自动化应用迁移分析、补救与转化过程。

  降低VDI成本

  VDI要走向主流,当然成本不能比安装物理PC还高。思杰的收购大多要么为其旗舰产品XenDesktop增添了新价值,要么就是为了降低桌面虚拟化的成本。收购AppTitude就在于节省管理员的时间精力,因此节省大量成本。

  这款软件提供了应用兼容性分析,并能识别哪款应用能自动传输到升级版的平台或需要额外的帮助。AppTitude也有利于包装虚拟化应用,至少在理论上能减轻随后的迁移,451 Group分析师Rachel Chalmers说。

   与应用虚拟化产品使用的软件包应用包括Microsoft Installer (MSI)、Microsoft App-V和Citrix XenApp。

  一位有多年AppTitude使用经验的用户对此次收购表示担忧,因为该款软件注明应用不太合适与Citrix XenApp同用。

  “XenApp不是所有应用的唯一选择,所以要看到App-DNA AppTitude的好处,需要对目前产品进行持续支持,”一位IT经理说。

  他补充:“我们发现大量应用不适合XenApp环境,不过,我们会进行测试,找到最适合的环境。”

  作为微软的亲密合作伙伴,思杰支持App-V。思杰会持续支持产品中与微软相关的功能。

  对AppTitude用户来说,最佳方案是思杰扩展功能。在环境中进行各种测试,例如测试某应用是否适合运行在某个Windows服务器版本上的某个版本的XenApp。通过了解思杰客户端如何与应用交互,让AppTitude变得更有价值的工具。

  思杰没提供该产品的详细信息,也没说明如何对AppTitude许可。目前,App-DNA仍然通过AppTitude合作伙伴提供产品。

  芯片上的HDX

  思杰也谈到已经将其远程桌面协议HDX加载到芯片上,能在客户端硬件上进行预安装。

  思杰说通过把HDX技术直接放置在客户端芯片上,这样能降低桌面虚拟化成本,因为这取消了配置HDX架构的成本。

  HDX也扩展了虚拟桌面市场,不仅是用PC、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交付虚拟桌面,还可使用网络监控器、电话、智能键盘和终端机。有了HDX芯片,这些设备都能显示虚拟应用与桌面。

  思杰说,HDX system-on-a-chip计划包括合作伙伴Texas Instruments与NComputing。最先是基于ARM芯片组,未来版本将支持基于x86的系统。

  第一个使用新HDX system-on-a-chip技术的设备会在2012年初发布,不包含客户端100美元起价。

  免费的思杰工具

  最后,思杰说会在11月初发布一款免费的Virtual Desktop Assessment Tool,可显示所有设备、应用和终端用户模型的目录。该工具会对XenDesktop FlexCast桌面交付模式、主镜像配置和应用文档提出建议。

  通过免费的Citrix Success Accelerator就能使用免费的Citrix Virtual Desktop Assessment工具。

  之前,思杰也发布了一个新的重新打包的Kaviza VDI-in-a-box版本,主要用于中小型企业。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Bridget Botelho
Bridget Botelho

资深专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