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连连看:QuorumSoft为XenServer添加文件级存储

日期: 2011-12-12 作者:Beth Pariseau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QuorumSoft为XenServer添加文件级存储

  在Citrix XenServer环境使用来自QuorumSoft公司的Alike备份软件的用户在版本2.1.2将拥有文件级存储。新版本允许从Alike Enhanced版本备份单个文件存储,而不需要临时存储。这个文件能从备份仓库直接通过Common Internet File System协议可用。

  Alike 2.1.2也包括新的诊断工具,用于检修到备份服务器的连通性,以及XenServer存储仓库与Alike数据存储的性能基准。

  DataCore软件结合Microsoft SCOM

  存储虚拟化软件制造商DataCore引进了SANsymphony-V Monitoring Pack,用于Microsoft 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SCOM)。新品能让客户从System Center 2007或2010监控并管理通过SANsymphony-V虚拟的存储资产。

  EMC Iomega与StorMagic验证vSphere 5

  EMC子公司Iomega与虚拟存储设备制造商StorMagic宣布他们的产品已经经过vSphere 5的验证,现在已经列于VMware Partner Product Catalog中。StorMagic验证了SvSAN软件,Iomega验证了StorCenter PX网络存储产品。

  InMage更新VMware备份与复制软件

  InMage发布用于VMware环境的vContinuum版本3备份与复制软件。这家公司宣称通过WAN的备份与复制比之前版本快80%,因为新的文件系统感知功能只锁定虚拟机磁盘使用掉的部分,创建最初的数据备份。其他新功能有包括用于多层应用的故障恢复编排和站点级别的灾难恢复测试。

  SolarWinds发布免费虚拟存储监控工具

  IT管理软件制造商SolarWinds发布了一款免费工具,能监控VMware环境中的存储I/O。新的Storage Response Time Monitor能根据存储IOPS,为最大的五个响应时间和环境中的五个虚拟机提供快照报道。对于iSCSI和Fibre Channel数据存储类型,这个工具打破了“内核延迟”(发生在主机上)与“设备延迟”(发生在存储区域网络上)的总体响应时间。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