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杰发布Citrix XenApp 6.5移动包

日期: 2012-01-29 作者:Gabe Knuth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去年11月的时候,思杰为Android 3.0升级了Receiver,里面包括XenApp 6.5 Mobility Pack,提升了Windows应用在移动设备上交付与使用的方式。

  多数移动客户端与PC和Mac副本工作方式一样。也是在设备上显示桌面。移动客户端的各种功能堆积在一起,所以相对来说,通用的屏幕解决方案体验更佳,虽说有各种鼠标与键盘功能,但还是有待改善。

  思杰的XenApp 6.5 Mobility Pack提供了对XenApp桌面的重新格式化,因此发布应用和在移动设备上操作更简单。通过识别移动设备的具体参数,并给图标与菜单一个本地视图与感受来实现。

  通过发布应用,这个功能走得更远。设备上的Citrix Receiver与安装在服务器上的Mobility Pack配对,能感知远程屏幕的不同区域。因此能像本地那样交付与使用应用。例如,当在Outlook里选择一个文本框时,就会出现本地触摸键盘。

  还有个软件开发包SDK能让IT人士创建移动版本的应用,对某些功能来说这大概只是个前端,让应用在移动设备上看起来更原生态。该功能之前叫做Project Golden Gate,是由思杰实验室创建的。

  SDK也提供到移动设备本地硬件的访问,所以开发者能通过XenApp交付应用,这些应用能使用设备的GPS感知位置。设备的按钮、摄像头、电话与SMS界面都能暴露在外。

  这时,只有安卓设备能工作,我还听见人们说最新的安卓版本存在问题。

  尽管现在只限于XenApp,我希望未来能支持XenDesktop。如果你有经验或建议,请与我联系,随着更多更新出现,尤其是支持Apple iOS,我也会自己试验。我确定五月在旧金山举行的Citrix Synergy 2012大会上会有很多这方面的信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Gabe Knuth
Gabe Knuth

Gabe Knuth是一位自由行业分析师和博主,因为在BrianMadden.com上的“the other guy”称号而闻名世界。他在应用程序交付领域有超过12年的工作经验,经历了行业从一锤子买卖的终端服务到今天的应用和桌面虚拟化。Gabe更注重行业内操作性强的真正的技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