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推新VMware vCenter Operations Management套件

日期: 2012-02-1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NYSE交易代码:VMW)今天正式宣布全面推出VMware vCenter Operations Management™套件。作为VMware综合管理系列产品的一部分,VMware vCenter Operations Management套件旨在帮助客户通过简化和自动化虚拟环境及云环境的运营工作,从而提供IT即服务。

  VMware企业管理产品营销总监Rob Smoot表示:“云基础架构的高度动态特质已超出传统运营管理的范畴,需要客户以不同的角度来思考如何管理其虚拟和云环境。VMware vCenter Operations Management™套件提供了客户所需的效率优化、提高其管理服务水平的主动性,让客户能够深入了解其基础架构。

  VMware在2011年10月推出的最新管理系列产品将管理嵌入并集成到该系列产品平台上,同时将纪律原则融入流程,并运用分析数据来帮助客户实现云计算的灵活性和经济性,从而重新定义了IT管理。VMware vCenter Operations Management管理套件的最新功能包括深入集成容量、配置管理功能和最新“应用程序感知”功能,以便客户能够根据应用程序需求而优化基础架构运营。

  CareCore National公司IT高级副总裁Matthew Cunningham表示:“我们在云计算领域下一步举措就是简化并自动化我们的云基础架构运营。VMware vCenter Operations Management支持我们能够跨越运营环境和基础架构,从而更好的了解主要性能、系统健康和效率指标,同时通过一个管理控制台就能实现更高级别的关键应用程序服务。”

  VMware vCenter Operations套件与VMware vSphere®紧密集成,包括以下新功能:

  性能、容量和配置管理的更紧密集成

  通过将VMware vCenter Capacity IQ™和VMware v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更深入地集成到vCenter Operations Management套件中,VMware继续实施其融合管理原则战略。这有助于客户识别新出现的问题,“合理分配”基础架构资源,识别并修复由于配置变更而导致的性能问题。

  那个了最新仪表板和智能警报,更有效进行系统健康分析

  利用容量与配置管理数据的更深入集成,VMware增强了vCenter Operations Management仪表板功能,以便更全面地查看云基础架构的健康状况、风险和效率。新的智能警报会主动通知新出现的健康、性能和容量问题。自动根源分析可识别基础架构所有层面的违规指标。

  “应用程序感知”功能为关键应用程序优化基础架构

  VMware vCenter Operations Management套件包括一个新的应用程序感知功能,它能自动发现并映射应用程序与支持这些应用程序的基础架构之间的关系和依赖性。这有助于客户根据自身的应用需求而优化安全管理和灾难恢复等基础架构运营。

  供货情况

  最新VMware vCenter Operations Management套件推出4个版本,以满足从中小型企业到大企业的各种规模客户的IT运营需求。我们还以免费升级的形式向VMware vCenter Operations现有客户提供此项更新。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