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新推VMware vCloud Integration Manager 加速交付vCloud

日期: 2012-02-2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VMware今天正式宣布推出VMware vCloud® Integration Manager™,该解决方案旨在帮助服务商自动化处理基于VMware vCloud Director™云的交付和运营工作。VMware同时宣布现在有近90家服务商合作伙伴提供满足VMware vCloud Powered标准的服务,这一数字几乎是2011年第三季度的三倍。

  VMware云服务高级总监Mathew Lodge表示:“服务商希望将高利润的云服务尽快推向市场。到现在为止,服务商遇到的问题还涉及对手动流程的争论、将稀缺开发资源投入代码编写和门户网站中,或采用复杂昂贵的第三方系统。凭借VMware vCloud® Integration Manager™,VMware vCloud服务商将拥有他们所需的工具,以便自动配置服务、支持零售商合作伙伴并加速客户部署。”

  VMware vCloud Integration Manager软件支持服务商快速创建并部署云服务产品,以最大效率运行,同时以可靠、可重复、高成本效益的方式满足客户需求。VMware vCloud Integration Manager将帮助服务商:

  加速创收:vCloud Integration Manager将与VMware vCloud Director、VMware vSphere®、VMware vShield™ Edge和VMware vCenter™ Chargeback Manager紧密集成,以便自动化并加速基础架构及相关服务的配置和交付。vCloud Integration Manager将提供基于REST的API,以便与服务商后台办公系统(CRM、计费等)和基于网络的管理门户相集成。

  简化运行,从而提高效率并降低成本:vCloud Integration Manager将包含网络门户,以简化并自动化服务计划、客户生命周期和经销商管理。只需点击按钮,服务商就能够对产品配置和交付进行标准化处理,从签署协议到产品退出市场对客户进行完整生命周期管理,并减少与经销商进行交易所用的时间和管理成本。

  VMware vCloud Powered计划渐入佳境

  自从VMware在2011年2月发布该计划以来,已有近90家服务商推出vCloud Powered服务。VMware vCloud Powered计划要求VMware服务商计划(VSPP)合作伙伴基于VMware vSphere和vCloud Director提供服务,同时公开vCloud API,并支持开放虚拟化格式(OVF)。遵守以上要求有助于确保VMware vCloud Powered服务支持用户从安全强大的公有云平台按需访问虚拟基础架构,以及内部数据中心与其选择的VMware vCloud Powered服务之间的应用程序,并享受API的便携性。

  VMware vCloud Powered服务商分布在美国、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中国、芬兰、法国、德国、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荷兰、新西兰、挪威、菲律宾、俄罗斯、南非和英国,可以满足从试生产资源估算到季节性暂时工作、再到云中灾难恢复等各种使用情况要求。

  供货情况

  VMware vCloud Integration Manager预计于2012年第一季度推出。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