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Quest工具简化Windows 7迁移

日期: 2012-03-22 作者:Gabe Knuth翻译:李哲贤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如果您计划进行Windows 7迁移,桌面虚拟化工具可以帮助实现。   这类产品之一就是Quest软件公司的User Workspace Management business unit,这是一组经过重新整合的桌面管理和桌面虚拟化产品。   Quest把多个产品整合后面向更为专注的领域,而且即使您不使用Quest的桌面虚拟化,这类面向用户的工具依然是各公司的不二选择。   Quest的User Workspace Management整合了最新收购获得的RemoteScan和ChangeBASE技术,以及ScriptLogic和 vWorkspace这些老牌Quest产品的技术。

首要目标是帮助……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如果您计划进行Windows 7迁移,桌面虚拟化工具可以帮助实现。

  这类产品之一就是Quest软件公司的User Workspace Management business unit,这是一组经过重新整合的桌面管理和桌面虚拟化产品。

  Quest把多个产品整合后面向更为专注的领域,而且即使您不使用Quest的桌面虚拟化,这类面向用户的工具依然是各公司的不二选择。

  Quest的User Workspace Management整合了最新收购获得的RemoteScan和ChangeBASE技术,以及ScriptLogic和 vWorkspace这些老牌Quest产品的技术。首要目标是帮助用户以某种方式完成Windows 7迁移(同时它对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进行了增强,实现了对Macs和iOS设备管理、身份管理和用户环境管理,但是我们只重点关注跟Windows 7迁移相关的组件)。

  Windows 7迁移工具拼图

  使用Quest的User Workspace Management,通过ScriptLogic Asset Manager可以列出所有环境中应用的清单,以帮助您选择正确的授权和识别软件的不同版本(例如,Adobe Reader 9.x, 10.x及各种子版本)。

  基于此,您可以使用ChangeBASE对各应用和Windows 7的兼容性进行评估,及使用Microsoft App-V。这两块是Quest Windows 7迁移产品中的核心部分,因为它们同时适用于传统桌面和虚拟桌面。

  接下来,如果您要迁移的是传统桌面,通过Quest的User Environment Management product(包含Desktop Authority 和 Privilege Authority)来分离用户环境和OS。另外,使用应用虚拟化也可以把应用从OS中分离出来。

  当然,Windows 7迁移并非这么简单,所以还需要通过vWorkspace管理应用和用户。您还可通过VDI和基于服务器的计算方式,来处理那些不能进行虚拟化或不能打包到基本镜像中的应用。

  Quest还提供了Mokafive客户端hypervisor,这增加了Windows 7迁移的灵活性,应对传统桌面不能满足的领域。Quest从Liquidware Labs购买的VDI Assessment Tool也是这组桌面管理和桌面虚拟化工具中的一员。如果您采用了VDI,通过ScriptLogic Asset Manager收集的信息可以帮助您掌握VDI环境的规模。

  Quest在适当的时候重新包装了他的桌面虚拟化工具。Citrix在Virtual Desktop Assessment Tool 和AppDNA中也进行了同样的处理,但是Citrix的工具主要针对虚拟桌面,对传统桌面没有任何兴趣(除非需要他们完成某些迁移),而Quest的产品可以使用的范围更广。

  根据使用时间和硬件更新周期的不同,仅依靠桌面管理和虚拟化工具完成Windows 7迁移还不够。对很多企业而言,在2014年4月8日前最快的完成方式是尽可能地把应用剥离、使用用户环境管理工具和开始升级物理桌面。

作者

Gabe Knuth
Gabe Knuth

Gabe Knuth是一位自由行业分析师和博主,因为在BrianMadden.com上的“the other guy”称号而闻名世界。他在应用程序交付领域有超过12年的工作经验,经历了行业从一锤子买卖的终端服务到今天的应用和桌面虚拟化。Gabe更注重行业内操作性强的真正的技术。

翻译

李哲贤
李哲贤

TT虚拟化特约作者

相关推荐

  • 静观终端用户计算趋势变化

    我们应该了解VMware远程桌面会话主机以及发布的应用吗?我们应该迁移到XenApp 7吗?我们需要为Windows 10做好准备吗?

  • 部署Windows 7的四点硬件经验

    微软的Windows 7已经推出将近3年时间了,Windows 8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现在是时候回顾总结一下我们在企业环境中配置Windows 7过程得到的经验。

  • 使用PowerShell管理Windows桌面

    当微软在2003年首次引入Windows PowerShell时,很多IT管理员认为Windows PowerShell只是执行脚本任务以及管理Windows服务器的另一种方式,但是……

  • 分析:Quest为何收购VKernel?

    由Quest购得的虚拟化管理厂商VKernel因其Capacity Manager产品著名。此次收购为Quest带来了容量规划工具,完善了vFoglight性能管理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