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EUC:新品齐发 View 5.1领衔

日期: 2012-05-09 作者: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后PC时代 移动计算先行

  后PC时代不是没有PC时代。2011年,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已经超过了PC加平板的总和。今年3月,中国的手机用户量已经到达10亿。

  4月,媒体报道苹果的市值已经超过了微软加IBM之和。IBM是大型机与小机时代的代表,微软是PC时代的代表。现在,我们真正进入后PC时代。

  后PC时代已来临。

  前不久,VMware邀请欧洲一家调查公司及移动设备办公的话题进行了调研,结果发现,中国有94%的智能工作认识将个人移动设备携带到工作场所并将其用于工作。

  “VMware认为无论IT基础架构怎么改变,前端怎么改变,最终还是落实在应用和数据。”VMware公司产品市场经理刘长春说,“过去以设备为中心进行管理,现在我们更强调的是以人为中心,以用户为中心。”

VMware EUC:新品齐发 View 5.1领衔

VMware公司产品市场经理刘长春

  终端用户计算EUC

  这一边,员工需要个性化与自由度,另一边,IT需要控制权。在后PC时代矛盾越来越激化,这边是数据应用越来越复杂,前端是各种各样的设备,VMware提出了终端用户计算EUC的策略,交付后PC时代的管理平台Horizon。Horizon是整条产品线的名称,将管理并交付桌面应用、传统应用与文件应用。如新近发布的VMware Horizon Application Manager 1.5是款可独立部署的虚拟设备,可向任何设备交付任何应用,包括旧版Windows应用。

VMware EUC:新品齐发 View 5.1领衔

用户访问平台VMware Horizon

  EUC核心:VMware View 5.1

  近日,VMware对其桌面虚拟化产品View进行了升级,新版5.1主要是三大方面进行了改进。首先,最大亮点在于VMware View 5.1拥有VMware View Storage Accelerator(优化共享虚拟化功能),可部署在移动设备中,IT管理员能够将频繁读取的磁盘数据缓存至hypervisor内存中,实现内存磁盘访问性能。

  在管理方面,VMware vCenter Operations for View能让IT管理员及时有效地发现并解决问题。此外,View与vSphere的高级集成,易于安装与管理。通过单一的控制台既可部署虚拟桌面,也同时能监控虚拟桌面。

  最后在改善用户体验方面,VMware View 5.1拥有新的USB体系结构,加强了虚拟环境中的USB设备支持。新的View客户端支持的设备更多,如iPad、安卓和Amazon Kindle Fire平板电脑等。当然,对PCoIP的改进也为用户带来了高质量的体验。

  此外,5月3日发布的VMware Project Octopus测试版可让IT能够通过任何设备启用数据和协作,监控数据访问和数据共享,轻松实现你的个人数据云。

VMware EUC:新品齐发 View 5.1领衔

  从图中所见,VMware帮助用户实现个人云仍然分三步。首先,改善现状,使用View实现桌面虚拟化,为实现云打下基础;然后采用Horizon平台的各种产品,实现简单部署,简化管理;最后,通过任何设备都能的访问和共享你的数据。

  据悉,VMware View 5.1以及升级版VMware终端用户计算系列产品将于2012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